close

银土超话 #5月5日土方十四郎生日快乐#

向來不會寫命題作文就遑論要寫無題作文了,一個半小時的產物,就加減當作生日禮物吧!這是做媽的第一次趕上時間喔!(炸)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能約會時約會,能上床時上床,對一個在大江戶騙口飯吃的廢柴銀自然捲來說,上面那句話的意義就差不多如此。
雙方都是成年男子,正直地表達需求、省去摸索階段,儘管看起來直截了當、彷彿無趣了點,在戀人真正抗議(扣除傲嬌成分後)之前都表示這套策略行得通,沒有修正的必要。

在床上變著法子找樂趣的能力他自信是還可以玩上很多年,除此之外對戀人興趣的探索在「兩人關係必須低調不公開、不被發覺」大原則下被綁手綁腳,撞了幾次牆吃過幾次虧之後就少往那邊動腦筋。
一陣之後銀自然捲難免覺得不安,不僅是擔憂自己的定位,也是、源自於對這段感情的貪心:既然成為情侶,就還想要有能一起同樂的事情。

撇過一些想一想就自動跑歪了的提案,還有經歷與其他知情者敲詐的討價還價,銀自然捲終於邀到了膽小(X)謹慎(O)的戀人去開拓新戰場:電影院。
而且、效果好極了,被那位一番隊隊長敲詐的一批動☆森大頭菜好像就不那麼重要了。

銀自然捲從半途就沒在看電影,而是看著被莫名劇情感動到淚流滿面的黑髮戀人。

還沒有想到會在床上以外的地方看到戀人哭成這樣,很可愛也很新鮮。
到底是什麼劇情會讓他感動成這樣?
算了、無關緊要.....如果繼續追究下去會讓阿銀我開始嫉妒這個電影了。

片尾STAFF名單開跑之後,觀眾也開始散去,假裝在等不存在的彩蛋並美其名曰尊重製片團隊,銀自然捲很自然的攬著不想被其他人發現他還在哭的黑短直戀人的肩膀,很貼心的遞給他第二條洗好的手帕讓他擦臉,同時用眼神示意想趕人開始下一場的工讀生識相一點不准打攪。

「電影這麼好看嗎?」
在戀人耳邊問,以恰好壓過音樂的音量問著。
他難得誠實地點了頭、吸了鼻子,海藍的眼裡有著平日幾乎看不到、也無法相信存在的純真。

基於一種直覺,銀自然捲接著問出了今晚第二個正中紅心的關鍵,
「那要不要再看一次?」

『欸?可以嗎?』
黑短直青年臉上因為哭泣而染上的紅暈和熱度尚未散去,抬頭詢問時的急切一瞬像是個獲得恩准在遊樂園多呆一小時的小男孩。
『其實我、中途、眼睛、太模糊....有些地方、看不清楚......』

啊、果然、很可愛。
自己的戀人是世界第一的可愛。

覺得快被擊暈的銀自然捲很努力地用意志力抑止鼻子裡快要打亂氣氛的熱流溢出,像是個可靠的男友豪氣地給出承諾,
「沒問題,今天你生日,想看幾遍就看幾遍。」

生日快樂,最可愛的土方十四郎。

 



--- 小短打完

PS.竟然搶到第一個簽到了嘿嘿~~

 

 

/tmp/phpEJkov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