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蒼紅 #龍紅


我其實前兩天想好了自家蒼紅怎麼來的了(O)
差不多是蒼葉說他生日然後就拿生日禮物的概念(喂喂)
當然前因是蒼葉又偷看了睡不好的紅雀的夢境,看到龍峰大師的示範(咳咳)決定自己能做得比他更好然後就...努力(O)


畢竟是小時候的虐待經驗還在影響啊,那就來製造新的好的經驗蓋過去吧~
所以還是一個療程的概念,我喜歡這種方式

這組應該就是我家唯一(?)真的反攻成功的吧
我的意思是、足球羅馬人組是、我家魔王願意的時候他才會反過來,這個跟FRAN本身有沒有要反攻的意思無關(他也好像不是很有意思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