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

#JunesJourney
June's Journey - Wikipedia

這款遊戲,意外的,劇情很有趣(O)
下面都是劇情洩漏
我現在在第五個案子了


喔對、這是一個用學習單字辦案(多數殺人)拿金幣和道具回頭蓋庭園得到櫻花碎片增加LV然後開啟新劇情的無限循環遊戲(O)
可以不用氪金、多看點廣告,推薦一開始所有的鑽石通通拿去買799的體力上限+30,這樣可以一路到我現在LV123都還妥妥的。

   
這是1920年代美國有錢人家的背景,可以看到背到很多時代的眼淚的單字(O)
第一個案子就雙屍命案,狀似夫妻吵架後先生殺了太太,FBI就這樣結案了(!)。


問題是、死者是主角June的姊姊和姊夫,遺留下一位青春期的女兒,當家主變成(之前成天往外跑到處冒險的)玩家了。

我知道有人想舉手了,20年代就有FBI?

Th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BOI) was created on July 26, 1908, after the Congress had adjourned for the summer.(略)In the same year 1935, its name was officially changed from the Division of Investigation to the present-day 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or FBI.
所以第一個BUG就是FBI當時還不叫FBI

所以請FURY局長解釋一下為什麼驚奇隊長時代就已經有SHIELD的簡稱但是到了IRON MAN時代考之子還在跟小辣椒解釋「我們還在思考簡稱」

局長說不解釋?好,我們繼續看下去

總之沒有殺過人也看過很多殺人案的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主辦案子的FBI先生超級礙事(好吧主角也頗妨礙警方的)所以就在追查的前期我就認定「FBI就是那個殺人犯」


(直接第一人稱)
他是我外甥女的生父,起因是、
他過了16年才突然發現自己有女兒,這傢伙是我姊在大學時的老男朋友,但理論上、我姊在大學認識姊夫之後兩人就吹了,一直到後來結婚生小孩.........

咦咦這不表示我姊有外遇?!小孩可是後來才生的!!!
但姊夫表示不介意(!?)並表示「女兒我養的,那是我女兒」

FBI表示不服氣,當晚去談判(?)
姊夫在稍早曾經跟自己釀造私酒的伙伴(中途綁架我但是提出不在場證明、然後被FBI 殺掉的傢伙)表示自己知道女兒不是自己的,但是還是愛女兒,比較害怕釀造私酒的事情會曝光等等
在談判途中槍枝走火(聳肩)我姊當場斃命,姊夫憤怒之餘要拿東西打人時又被「慌張的」FBI幹掉(......)「慌張的」FBI還有時間偽造證據假裝成夫妻失和誤導跡象,然後逃逸....
(我聽到這裡時整個白眼翻過去

BTW,這段話是在..........

我抽絲剝繭上天下海終於挖出FBI其實是我姊大學老相好之後,他闖入我姊家直接擄走我外甥女(雖然是他女兒)奔往古巴(幹)
逼得我出動個人關係,找到之前案件中認識的開私人小飛機的好伙伴飛一趟古巴,並請他介紹有力人士幫忙

那個有力人士還真幫忙,是個真的好有理想的哈瓦那市長競選人(!)看在我的美貌(O)上答應幫忙,也因為他擁有大部分哈瓦那的連鎖旅館,馬上就找到那混球的蹤跡一路追到了叢林去....

然而不愧是我好外甥女,叢林間自行逃逸還設法跑到了隔壁村莊,找到時正想一起逃又被FBI逮到(幹

最後經過一番纏鬥(單字意味)
終於找到機會用魚貨把他打倒(O),他才招供

 

你看這多曲折
就逃去古巴XDD 以為我沒飛機追嗎哈哈哈哈

總之我的單字之旅(真的)到了下一個案子了,那個古巴的市長競選人要來NY見我
我們來看看這位小姐(主角)是不是NY死神(X)

古巴市長候選人還特地來紐約想拐我回古巴但是我一心一意想追蹤我那表面裝乖實際天天翹課的外甥女
古巴紳士因為行程只能留下邀請函回古巴
我去追蹤翹課外甥女錯過了這段姻緣....(不)

然後 我就帶著外甥女翹課翹到巴黎去拜訪我戰時認識的畫家好友(女 黑人艾米利亞) 結果他正因為生活困難與男友偷賣偽畫結果被不知道什麼人發覺黑函威脅勒索,男友依約去交錢就沒有回來
隔天在河邊發現他死透的屍體(WITH一堆警察) 決定自己開查半路捲入另一個畫廊失竊案件 要展出的主要畫作被偷了!
因為兩案有關聯就一路追到義大利去.....
(外甥女表示這比上課好玩 )


被懷疑偷畫的年輕15歲小夥子跟外甥女好上了
因為外甥女整個"才不是他偷的!你們為什麼不相信他!" 都讓我以為要把他留在義大利了(不) 之前接觸過的也是畫家的缺德失主追到義大利來把小夥子扭送法辦


真正偷畫犯人自首,是那小夥子的美人媽媽並說那個掉落河裡的畫家男友是個意外&他真的喝太多......畫家好友不追究(疑?)
然而美人媽媽的爆料讓我們決定要把那個缺德的失主的料一起算進去


因為 那個缺德的畫家就是美人媽媽的爸爸的學徒 他展示的畫都是他從爸爸那邊偷的 美人媽媽只是物歸原主
解決法就是 請艾米利亞再一次畫一張偽畫 偷放進他的展示廳 然後把真正的畫作物歸原主 順道仿造缺德畫家的簽名寫文件讓警察把真的啥都沒做只是跟我外甥女愉快約會的小夥子放出來
皆大歡喜


我覺得比較扯的是第三個案子(嗯?
(我現在在五


第三個案子
我帶著外甥女回家 就被帶大我跟姊姊的管家太太教訓一頓XD
"突然帶著Virginia出國了學校都沒交代一聲!!而且根本不該翹課!!"

重點是罵完了這句就說"我有要事要出門好幾天你們就給我在家乖乖待著!!!"
然後就急著要出發了


天生好奇寶寶的我(不) 從來沒看過穩重又充滿愛心(也很嚴厲)的管家媽媽這麼焦慮,所以我 就跑去問她老公 (也在我家工作 是維修工)
到這邊我才知道(X) 她老公是黑人O_O
管家媽媽是白人女性

耶?1920年代這種婚姻肯定阻力無敵大吧

我這才想起來每日任務的燈塔維修中 好像就的確是好奇寶寶我纏著她老公說他們怎麼認識怎麼相愛的故事 (是連載 每20小時才能點
話說是一見鍾情 英雄救美 天雷勾動地火 被社會風氣阻撓之後 管家媽媽本來想分 但是未來老公直接殺到我家(X)來請求雇主同意 雇主(我爸)表示你也要人家願意 他就當場求婚 然後 就 在一起了
我家獲得維修工 (O)
這都只是背景故事

總之從管家媽媽身上掉落一張(疊?)電報 是他在紐澳良的兒子回來要錢 要了好幾次錢 而且金額不小的訊息
管家媽媽"我家兒子很乖的! 一定是交到壞朋友了!! 他在那邊工作也有薪水的!!為什麼突然需要這麼多錢??"
然後我就 跟著去紐奧良了(太有趣了)

兒子在當地爵士俱樂部工作 吹薩克斯風 很乖很上進...
只是我們到當地的時候他工作的俱樂部被警方封鎖 裡面發生殺人案 有人說看到過死者生前與兒子發生過爭吵
趕去兒子租屋發現被不是警察的人翻透了還有血跡...

管家媽媽表示要暈了

還好有我(O) 找到蛛絲馬跡追到車站去逮到兒子
兒子表示"我?殺人?怎麼可能? 啊啊不過媽媽你看我現在要跑路是真的但是不是因為殺人請相信我 我只是...賭大了點惹火了人所以現在想先去墨西哥避風頭一下"


我當時也是 靠北誰信你啦XDD
然而警察追來了 我只好動用我私人關係偷偷的請我那位開飛機的朋友偷運兒子出去
警察來表示有新的線索指向兒子在沼澤藏凶器
神奇的是警察沒找到的凶器 我去一趟按著單字找到了(幹



在又逃又不是逃的狀況我們想辦法要證明主要偵辦的警探受賄來拖延轉移(?) 這又扯到死者的太太途中也在接觸時說謊作偽證等的複雜狀況
然後我們在兒子工作的俱樂部的雇主幫助下 揭發死者太太也可能涉案讓他被逮捕 然後我們借雇主的車開去墨西哥(等等好遠喔?)找兒子說他可以回來了
到了墨西哥飯店幫助了一位懷孕快臨盆的年輕女子並還在找兒子在那的時候,看到兒子跟該女子非常親暱
(管家媽媽表示又要暈了

兒子:"(再一次)不不不媽媽你冷靜一下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個樣子的真的真的我保證
然後我本來就沒有殺人啊~~
能回去真是不錯但是我還不能回去因為問題沒有解決
因為殺人的是我雇主啊"

兒子 你 咳 你知道兇手是誰也不告訴你媽跟名偵探我你是怎樣

總之還沒逃 雇主就殺過來了(O)
原來懷孕女子是他的管家 某次被強上了之後發現雇主不負責 就 好像是捲款逃了 對兒子有好意 兒子也對人家一見鍾情(?)
所以事情還真的不是媽媽看到的那樣
是更糟(炸

 


在一陣忙亂+沒過門媳婦搶了槍又逃又開槍對峙還有很多之後
我們(?)設法讓雇主摔下山崖了 兒子當初帶的那一整個皮箱錢也就 收歸己有當真的奶粉錢了 還用那筆錢買了新房子

我(玩家)到這裡覺得編劇開始母湯了


管家媽媽接受那個不是他兒子的種的過門媳婦 然後留在紐奧良照顧心生孩子 媳婦疑似是南美人
不愧是可以在1920年代跟黑人結婚的強悍管家

 


連續辦案的我終於回家想喘口氣 發現我外甥女還真沒閒著
"我整理了閣樓的媽媽的遺物 發現這個 這老女人是誰?"



我"(大怒) 不准再提起那個女人!!!為什麼老姊還跟他有往來???
那個女人當年拋家棄女 而且還是個行走江湖的珠寶大盜!!
我沒有這種媽!!!!"
途中接了在監獄的那個FBI電話
我"(大怒)你這個混球沒有資格打電話來 話說誰給你電話的!!"

FBI"我女兒給我的 你可以幫我轉接嗎?"

我"(大怒)你這禽獸這輩子都不准跟她說話!!!"

然後發現 是我老姊靠著FBI的關係追查到失蹤多年的老媽
這整個案子都是我森77跳腳狀態過的XD


為了不真香FBI(他有名字啦叫山姆)
外甥女建議我們趁著FBI總部搬家一團混亂 把在牢裡的FBI私自調查的檔案偷到手 又接了一次SAM的電話
"我的線索告訴我你媽在德國被逮捕的時候重病 可能快死了 你要不要見他?"
外甥女表示想看外婆 我只好帶著他翹課去德國了

好不容易追到德國醫院混進去 媽啦你在哪?(O)
說什麼白血病可是郎咧? 給我跑屋頂讓我追!!!
走過許多迷宮和幾個屋頂終於追到

媽媽"哎呀好久不見 但是女兒 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的"

我"森77)哪樣都好啦!!!! 我以為你要死了才來的!!!"

媽媽表示他還有事情要辦 就 溜了
我表示
只好找蛛絲馬跡推敲出老媽的目標應該是當地正在展覽的王室蛋雕

 

話說是這種東西


俄羅斯蛋雕

 

其實很堅固


法貝熱彩蛋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抓著外甥女一起去逛展 然後果然目睹蛋雕被偷 就趕快衝過去追

媽媽"你來啦? 但是事情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我沒有偷"

我"森77)你沒有資格那樣說啦! 你不偷你來幹嘛!!!!"
"我的老搭檔女伯爵偷的 我是想來逮他"
"我才不相信!!是你!!一定是你!!"


媽媽只好走到迷宮外 牽起等在迷宮出口的男人的手(X)
"我現在幫國際刑警做事唷 交換條件 我來幫忙辦案的"


男人證實此案由國際刑警監控
"失竊的蛋雕不只是珠寶 我署情報人員的名單也藏在裡面
我們同時在觀察這城市的某些人 如果他們想要拿到名單就必須阻止他們"


玩家我內心OS 你們腦袋有洞 為什麼在要珠寶裡藏名單?

第一次在火車上追擊女伯爵失敗
女伯爵還殺掉車掌並跳車 逼得我學會把火車停下免得撞車

我就短暫帶著外甥女跟媽在一起辦案
然後我們就真的鎖定一個想要名單的俄國人 打昏他 威脅他 得到女伯爵的下一個出沒地點:賭場

但還是沒逮到女伯爵 然而女伯爵留下蛋雕給我們 名單拿走了

第三次追擊我有點忘了在哪(開啟快速學習單字模式(X))
總之本來持槍要脅我外甥女的女伯爵在扭打之中開槍打中了我媽的手臂 留下"我早就警告你了 如果你背叛我 我就會殺掉你所愛的人"等奇怪的豪語之後 逃走

我是戰時護士 幫我媽包了之後
外甥女表示剛剛被挾持的時候 偷了女伯爵身上的名單
(我這外甥女真是不錯啊)
國際刑警先生表示名單拿回就算結案了 但因為沒逮到女伯爵 你媽得回監牢
"(大怒)你們這些傢伙怎麼可以這麼沒良心!!!"

刑警先生"沒辦法啊認罪協定就這樣寫"

外甥女拉拉我表示"我可以製造分心的契機 你等等我 我穿著工人服混進旁邊的起重機 操作讓貨櫃掉落"

我這外甥女真了不起啊.....
所以我就趁亂混上警車還帶著一箱工具幫我媽開鎖又弄壞警車趁亂逃逸

媽媽表示他當年離開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然後會繼續追擊女伯爵

玩家我回想女伯爵那個憤怒的樣子好像也懂了什麼

女伯爵還愛著我媽啊 兩人從一開始出道就在一起
但我媽當年愛上爸爸跑去組家庭了 女伯爵超級憤怒揚言要殺了我全家 我媽只好拋家棄女回去跟著他

這次被逮的認罪協定只好答應回頭抓女伯爵 也難怪女伯爵這麼氣噗噗
是我也會氣噗噗啊

拼圖任務那邊有一張兩人年輕時在一起的照片
我認為應該是真的在一起的那種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殺媽媽的意思
甚至也中途把蛋雕還回來了
要殺也是殺我們全家而不是媽媽 這是赤裸裸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