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要回來寫這個真的是不人道...

用印象重建吧(O)


總之順著線索摸過去知道了前夫被擄走的去向,拼死拼活緊趕慢趕的還跟奈及利亞大鵰(X)約瑟夫的姊姊借用卡車但中途拋錨,又換火車追過去,繞路的結果就是兩人開始聊天談心....畢竟過了九年,是稍微解氣了(O)

 然而一路跟人討價還價搭船終於到了當地,看到碼頭上一堆人簇擁著傻笑且滿頭英國人問號的前夫 (X沒這麼帥),奈及利亞大鵰跟我都開始7撲撲 「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結果是誤會一場。
那群人把前夫抓走是因為村里沒醫生而人一個一個倒下,前夫忙著救人就忘記把消息傳回去說他平安...

我心想,完蛋了這傢伙人設是個天然小迷糊

 

來一個修羅場(X)

 

 
怒得直接叫全名www 威嚇要勒死他ww

 


 
 
大鵰也7噗噗~



然後無辜小可愛光線連發......

 

 
大鵰就氣消了wwwwww
這人設太無敵(O)

 

途中交班,要去找醫療資源和發現罪魁禍首應該是附近開採的煤礦完全沒有做環評導致污染連連。
於是我跟前夫聊了一下

 

 

然後就原諒他了(眼神死)

 

每次換案子就會收到信,以往案件的重要角色會寄信來,還附贈15塊錢(很少)的金幣給我,這連買一塊路都不行啊(要30金幣)

 


你看看,候爵夫人直接招募我的信

 


還有大鵰來秀恩愛的信(瞪)

看,連前夫都來

 

我覺得煤礦案子沒有處理好,雖然趣味還不錯,總之我們用另外的方法解決了惡德的女商人,用毫無價值的另一區礦坑騙走了他其實暗藏鑽石的煤礦,我覺得我未來還會被報復。(因為後來有收到他的信,說發現那是騙局)

 

 

 

 

 

 

喔對、插播一下,系統大概知道我對前夫怨念深厚,所以莫名其妙一口氣把前夫的卡片故事全部都收完了開出來了(通常是隨機的,裡面有10幾20個角色,就是前夫速速全開

覺得女主的菜就是、英國FU、激發母性的小迷糊或小麻煩的存在(O)
因為、對、在洛杉磯出現新男友了(O)
可惡!我現在知道當初那位古巴紳士為什麼JUNE一點都不心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