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我為什麼一下子在別人家裡暴露好多性癖
@Zawar379 - 角色練習最近這種髮型莫名很多於是就很想畫畫看 練習圖的好處就是想要什麼元素都可以...

(看圖說話)

想知道在他身上製造傷痕的雄性生物跟他的故事!!!
是不是在月黑風高的夜晚這樣那樣的!!!
是不是不只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快!!我想知道所有的過程!!!那些個801次的追捕什麼的!!

 

快!快點說那名雄性生物是不是因為看上他的獸目而受到吸引的! 然後兩隻(X)小時候其實相見過一次,那時這隻還拉過那隻的尾巴!
然後這隻稍微長大之後加入教會成為狩獵士功夫了得,不僅在同儕之中出眾,也受到教會高層的重視和....(你懂!)
直到那第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他碰到了完全能躲閃過他的攻擊的雄性生物...... 好學弟我勸你把801次的追捕過程都鉅細靡遺的交出來喔喔喔喔~

 

這隻有戳到性癖 眼睛和疤痕很好看,可是加上宗教要素就會覺得很想蹂躪他,然後就.....
 
 
 
然後實在是好想看到這隻身上沾滿血跡和不明液體with旁邊有皮毛的畫面
繼續亂來)然後是第一次月黑風高的落敗~~雖然這隻(請學弟趕快起個名字啊!)儘管很努力想掩飾不只是沒有捕獲到的失敗,然而被教會高層叫去訓斥而且以此為名懲罰(你懂!!!)之後就更想要找那個雄性生物算帳~~
 
 
 
 
抬頭)果然是需要適當的性癖來啟發催化,我很久沒有這麼文思泉湧了而且其實我還在另一邊寫今天阿銀的生日禮物的清純全齡銀土文啊XD
 
喔對上面說這隻身上沾滿血跡和不明液體with旁邊有皮毛的畫面也可以是教會高層的懲罰畫面喔
譬如說是地上的高級毛皮,然後教會高層持鞭以苦行使人成長之名這樣那樣還有那樣的
 
 
又譬如說這隻身上還有據說有神的祝福的枷鎖
像是在達文西密碼在炮總腿上的這玩意兒
 
 
不過在不知道第幾次月黑風高的時候被那隻雄性生物頗不屑的扯下來了
 
 
對了雖然我做了這樣那樣的設定,我心中的王道還是這隻跟他的雄性生物喔! (八字沒一撇強調屁!
 
 
其實我第一句想留的言是,「想幫他纏繃帶
但是在我鍵盤打出上面那句話之前,就因為看到疤痕然後迸出了上面那一堆
 
我沒有隱藏ww 從以前就是,我家角色很多(X)都是用疤痕認人的(O)
然後紅雀戳我的點之一就是疤痕//// 好吃、好吃啊 龍峰老師謝謝你
 
想看獸人BL喔喔喔喔喔
 
觸發點果然還是疤痕(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