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時過境遷,之前那撲的時候我才123等,現在我剛過200等已經不知道怎麼吐嘈了,先來更新我的豪宅島現況。


我的豪宅之島(O)現在更豪了,特別是900蓋的樂園
我在蓋文的牛奶坊旁邊加蓋了奶牛牧場,養了黑貓(O)
然後我把卡爾的豪宅蓋得很廢墟,放了馬庫斯(O)

文字難說、上圖!

 


最核心的阿曼達辦公室變動不大,除了我把露天劇場搬運過來以外我覺得伊甸俱樂部直通露天劇場很炫(O)

 


最得我歡心的900蓋樂園
把冰淇淋車搬運過來,隔壁完全走向度假農村,還在蓋的是腳踏葡萄的器具,覺得卡姆斯基會住得很愉快(O)

 


完全是增加櫻花碎的基礎建設(O)鐵路是我的私心,喜歡這種的~

 

 


這次大改建的重點,10月的活動建築剛好是萬聖節廢墟風,我就卯足了勁買買買(等級升很快)所以正式把卡爾爸爸的豪宅蓋進了南瓜廢墟,然後給了馬庫斯一個大管風琴(O)
為了把廢墟圍起來還故意用很多方式,像是那個在平地製造高低的paradox塔樓(?)還有奇怪的不應該有的階梯(O)

 


最後是艾麗絲和卡菈的遊樂園,還在慢慢擴建XD

 

好了、回到劇情,真是恍如隔世....

我發現我每次PO一次庭園長啥樣子,就會莫名其妙的拆掉重建
我庭園現在又長得不一樣了,特別是900蓋區www

那個用單字殺人蓋庭院的遊戲(好像不大對
最近的活動物是20年代超豪華風格的裝飾,所以、我家900蓋的遊樂園就大了兩倍(X)
覺得卡姆斯基雖然走極簡風,但我一直認為他很適合20年代的頹廢奢華
我還買了克洛伊們(喂

 

 



擴建了游泳池且連接大浴場、走道直接連接露天劇院
家裡是歌劇院,隔壁直接擴建然後還有露天溫泉,我腦中的卡姆斯基有點過火(水?
客人在門口得先買票(X)然後要見他得等他從另一端泳池游泳過來(不

沿路有貼心的克洛伊小姊姊們陪你聊天(你也可以游泳過去
900舉著(?)餐車給你加油(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