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舞台『血界戦線』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開催決定!舞台『血界戦線』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舞台『血界戦線』公式サイト

 

 

我現在才打開影片看,

 

 
看到史蒂芬的脖子的時候整個人抖了起來
這顏值真不錯.....只是、不夠熟
史蒂芬對我來說就是熟啊....要夠熟才有韻味啊

 

然後我想說,我很期待CHAIN的胸部夠大...因為KK的腿不夠有料(身為腿控很講究)

旦那還可以,ZED很敬業(眼睛很漂亮),執事也是,
有血槌很意外,求綑綁典獄長(X)

反派啦!!!!阿桂去哪裡了!!!(不)
還有可愛的偏執王!!

我想要夠熟的史蒂芬....大約是阿部寬的熟度(認真)

我想知道大家的能力怎辦啊.....無中生有,CHAIN還得瞬間消失耶
有血槌的話不出來打一打嗎?XDDD

然後我的史蒂芬啊啊啊啊啊啊


吸食一下我的史蒂芬

 


我想看這樣的CHAIN

 


嗚嗚我的KK的腿....

【東京】 2019年11月2日(土)~10日(日) 天王洲 銀河劇場
【大阪】 2019年11月14日(木)~17日(日) 梅田芸術劇場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

●原作:内藤泰弘『血界戦線』(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脚本・演出:西田大輔

●キャスト:
レオナルド・ウォッチ:百瀬朔 
クラウス・V・ラインヘルツ:岩永洋昭 
ザップ・レンフロ:猪野広樹 
スティーブン・A・スターフェイズ:久保田秀敏 
チェイン・皇(スメラギ):長尾寧音 
ツェッド・オブライエン:伊藤澄也 
K・K:安藤彩華

ギルベルト・F・アルトシュタイン:萩野崇 
デルドロ・ブローディ&ドグ・ハマー:川上将大 
ミシェーラ・ウォッチ:斉藤瑞季 
偏執王アリギュラ:甲斐千尋 
???:佐々木喜英 
???:丹澤誠二 
ドラム:KEN’ICHI 
ピアノ:安島萌 
ウッドベース:玉木勝 ほか

舞台『血界戦線』 (@KekkaiStage) | Twitter

 



久保田秀敏 是真的很帥,很棒
我想看他再熟20年....

 



舞台『血界戦線』 on Twitter
有偏執王!!超可愛!!

問題是KK也不夠熟,人家是兩個孩子的媽QQ
是可以把史蒂芬拎著耳朵拖過市場的狠角色!!(人家沒有

 


嗚嗚脖子上的紅紋何以如此性感
請內藤老師快點告訴我那是史蒂芬的封印一旦解開了就會開啟殺戮主線了嗚嗚快點....


慧子★★★     
有時候動起來又會不一樣XD 雖然我沒看過這位演員演的戲

TO 慧子★★★: 我同意會動的完全不一樣ww 臉很好看是真的啦
但史蒂芬是集合我對「大哥」(熟男)類型的所有愛好於一身的角色(角色氣質顏值身形魅力手段聲音技能位置...ETC),我很難妥協www

 

慧子★★★     
啊不是會動的就比較好這樣的意思,而是看導演跟劇情如何帶這個演員去詮釋角色,有時候加上劇情或呈現手法或演員功力,也會跟平面劇照或短短的告知pv帶來不一樣的感覺。不過⋯對於喜愛的角色,標準高是一定的

TO 慧子★★★: 啊啊謝謝解說~沒有看舞台劇的我大概理解為「預告與正片的差異」(毆飛
舞台劇我好像還沒有慧根....不知道幾年後我會不會真香XDD
我的真香案例可是少之又少的,大概就兩個w

 

尾釣猫カレー說    
好的 Steven-10歲
ZEDXDDD 我以為我看到OW的Genji
還是打開動畫聽宮本充說話好了

TO 尾釣猫カレー: 可是那種游刃有餘的魅力不是10年的差異感覺唔唔....好吧我太高標準了(艸)
好,開,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