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阴阳师手游[超话]# #山海之战# 大江山之...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賴光衝第一wwwwww我家阿切心情複雜好可口~~

 

年輕黑毛吞好新鮮~~~
右邊的大江山天團真的太正了,不死幾個怎麼行,大魚丸那邊多打一點~



朋友問到底賴光站在那邊?我回鬼王這邊。
賴光「他的頭是我的,大魚丸你給我閃邊
茨木「你這白毛小子說啥鬼話!!摯友的頭是我的!!不管掉幾次都是我的!!!
SP吞「那個.....我的頭就不能是我自己的嗎??

不得不說這顏色太讚了我超級喜歡
出成掛布我都會買回來掛

後面幾個像是巨神兵的概念我很喜歡耶

朋友B問我說是「哪個頭?」
我說「上面的頭。
下面的小頭也是阿茨的(喂喂)」

我發現我家阿吞通常都是很無奈的狀態www

複習一下我之前的預言


 

所以說要茨木用第三隻手復活阿吞讓他變成SP...(住口




貼這段才對

如果說是阿光自己來跟大江山談判說要來一起擋鬼船的,可以想見我家阿切在那邊鬧的感覺XDD
但是如果真的合作了,酒吞的氣魄真不是蓋的啊,因為、頭是他的啊XDDD

阿茨的手算送給阿切的wwww

發現官博底圖稍微不一樣,切掉的部分,還有阿切被遮住了



評論火眼金睛....竟然看得出來阿吞站在鬼手上www
茨木,快點說這是你的第幾隻手

 

 

酒吞,加入了臉書。非死不可

 


 

阿光哥哥站位微妙,中間鬼王,右邊大魚丸
咱阿茨和阿切呢?



開頭三個旗幟,我覺得都很好看不過誰是誰ww
(友曰:大岳丸,賴光,大江山﹍


我對阿吞的存活率還蠻樂觀的~
摯友艾莎茨會邊唱歌邊把阿吞的不管哪裡都接起來~~



最近事情還真多

 

【FF14 | 阴阳师】阴阳师:山海之战CG 分镜抄袭 最终幻想14:暗影之逆焰CG?_哔哩哔哩 (゜-...



說概念相像是理解的
但是抄襲是要有更多比對證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