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抗議一下我小號打1158
主帳同樣陣容打不到1000XDDD


原來低標600、那我就佛系..
小袖效益在我家不彰....還是書翁吧
我小號真的隨便打打都上千...
WHY~~~我主帳都不行
1272.....
1252.....
我家小號一次打1100以上 我就交給他佛系打
現在是戳大魚丸時間吧? 我看了一下 我主帳面靈招財 而我小帳面靈全部攻擊套應該是造成差異的主要


我覺得我被詛咒了XDD 給阿面換魂並沒有大幅提升成績還是一樣7-800
我是被限制分數了吧XDD

 #阴阳师手游[超话]# #nga阴阳师[超话]# ... 来自NGA阴阳师 - 微博
文字劇情,覺得自己漏了好多發展
血契竟然是雙向的啊!!!官方這招太厲害了!

 

 
 
 
 
 

這次文案和圖搭配得太出色
瞧瞧光總那溫柔的眼神啊!
一人一票求審神者光總順道把海國作撿回來重鑄(XXXXXXXXXXXXXX)


遊間千里     
光總早就是審神者啦還是最古最強!!!
看看他精美還闇墮的近侍!!!



TO 遊間千里: 阿切沒闇墮啦XDDDD 明明就還純真如白紙....


遊間千里     
好吧=3=
是說依光總打造兵團的挑剔度,他的所有持有刀大概都是一鍛出就是極化過的(O)

TO 遊間千里: 他有童子切膝切啊XDD 他刀多得很,啊就鬼切是他的心頭好這樣


遊間千里     
審神者·大量發生中(看隔壁棚的殤不患)




補一下昨天早上更新後我上去打就發現可以打1728(小號) 1979(主帳)這種誇張的三倍分數,原來是海國防火牆(X)的問題,但是下午在忙就沒打,等回家看完劇情準備要打的時候竟然已經沒得打了XDD
推測是這樣才沒點到劇情(上面文字的部分)...

結果鬼王也不給我不知火,來了一隻準備碾碎的小白
然後開抽,120抽的主帳通常運轉,連SR都少得可怕,來了一隻雪童子
小號歐回來了,通常運轉就是3次機會來了一隻大魚丸,決定鎖死永不錄用



官方這禮盒好可愛呀
茨球真的是超出色的吉祥物

#光切# 主线有点虐,想在同人里画点甜调味... 来自魂魂SOUL - 微博
小甜餅...也太純ww
靈魂狀的小切切好可愛啊啊啊wwww

 

#什麼話都不說
#直接召喚小千




遊間千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QQQQQQQQ



TO 遊間千里: 安慰你,他期間限定ww



#阴阳师手游[超话]# 源氏的委托活动剧情全...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跑圈



TO 遊間千里 給我過來看看!!

整个鬼兵部换切切还是小小的牺牲,源老板出手阔绰啊

我笑了XD

刀本體是小光從小帶著的!!! 幼馴染!是幼馴染!!  主從+幼馴染我最吃了!

 
 


遊間千里     
等一下這對是怎麼會變得這麼蘇的XDDDDDDDDDDD


TO 遊間千里: 阿光是審神者兼初代剛蛋駕駛員(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