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雙面法蘭茲
好看,好看到哭,膝蓋心臟插滿箭的好看

 

這麼細膩的劇情,這麼不溫不火恰如其分的演出
裡面的人都是好人,都是普通人,都是一樣的人
很簡單的道理,只是戰爭撕裂了一切

我直到剛剛在浴室大哭才想起來,這個「沒有壞人卻有死人的劇本」到底為什麼讓我這麼想哭,因為我很久很久、沒有想起Erik哥哥了

《雙面法蘭茲》:為謊言而生。 @ 我愛電影圈 :: 痞客邦 ::
然後一開始就看了劇透(因為父母表示良心中太多箭了這麼悲慘怎麼演得下去而幾次想關掉),也直接接受了裡面說的色彩應用

可是、如果接受了這個說法,對應到最後一幕的時候我只想哀嚎「求太太也要幸福美滿的結局啊! 」

最後一幕是彩色的啊!!這不行的啊!!
太太你是不是等等就要去跳塞納河啦?!

真的,法蘭茲爸爸媽媽人都很好、大家都只是普通人
爸爸在酒館那段「我們都是、在別人家死兒子的時候舉杯歡慶的人」演說真的讓我好想哭

神父腦袋很清楚、
阿提安媽媽的腦袋也很清楚
芬妮的腦袋很清楚
阿提安的腦袋也很清楚

當然,女主安娜的腦袋最清楚
...........這是多麼、多麼難得的事情

到現在還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