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加班提前,搭車順利,買票順利,搶廁所順利..

 

看完
我以25 年鐵粉的身份跟大家保證這是最棒的再會

 

真的好棒,大家複習完1+2 就可以看6 了


該有的都有
包括345 的影子,可是並不會讓人失望

我好喜歡,超級喜歡。

3 的部分應該是隨機物品運用打鬥的感覺,還有軍事方面的運用
4 的部分是廢墟和未來的場景感覺
5 的部分大概是機器人降臨場的趣味性?

說一件有趣的事,電影開場前的預告,剛好是小龍女的新愛情電影,用的還是WHAM!的歌(又一次提醒我的Georgy已經走了TAT)
這種安排跟正片有一種奇妙的T5-T6連接

 

為什麼有人能夠不看1+2直接奔6,看不懂是正常的啊~~~~ 這又不是玩命光頭系列隨時插入都OK

 

然後今晚同場的兩位幸運兒就被剛好路過的鐵粉我叫住,
「你們哪裡看不懂? 問我問我!」

 

於是我大概花了10分鐘稍微安利了一下前兩集在幹嘛順道安利了3,4+5就真的很閒的時候再看。
「T2建議要連刪減片段看喔!導演補強了爸爸媽媽的恩愛,這對要撐過那麼多年的困苦生活的媽媽超級重要的!

 

「T3是同學會!雖然沒有媽媽回歸,可是導演很用心的交代了你在1+2裡面看到的老班底的後續,是最後的歡樂!可惜因為調性跟大家期待的不合,大家不喜歡他」

我真的很喜歡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