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把老機器接上去開看我的T1 當掃除BGM XDD
真心覺得莎拉媽媽的室友人真的很暖QQ
是好姊妹,工作上幫罩、幫寬心,莎拉又被男友放鴿子幫抱不平說「我幫你打爛他的膝蓋」,室友和他的小男友的情趣也是很可愛,然後還有SONY WALKMAN至入性行銷,80年代梗啊QQ

電話簿找人
電話答錄機、BB扣
衣著、髮型、爛爛的公用電話
這些都是那個年代專屬而且永遠不會回來的東西


我覺得導演的良心發揮在讓兩人做完了才被兇殘的掛掉
(超級不正確)

還有媽媽的寵物竟然是變色龍這一點也很有趣

终结者:黑暗命运里小货车上的电话号码... 来自谷大白话 - 微博
等等、上映日和片中的凱爾爸爸問出日子是一樣的喔現在才知道XDD

我好喜歡凱爾爸爸

嗚嗚我被藍光寵壞了習慣藍光的聲音覺得DVD聲音應該要再好一點QQ

這次要把愛片買點藍光起來(有T6應該就能帶一波起來

這麼多年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卡導你當年為什麼不讓凱爾爸爸有機會洗澡
女生對這個很在意的。

更別提他的褲子是從街上游民搶來的

超在意,非常,莎拉媽媽辛苦了

只好希望爸爸在教導媽媽做炸彈之前有被媽媽催去洗澡(用炸彈催促

仔細想想,卡導的片,有床戲的比例好像....一半一半?XD

A2沒有(如果能有我恐怕會覺得驚悚)(雖然裡面也是凱爾爸爸)
鐵達泥有
AVATAR有喔XDDD
T1有嘿嘿T2...我就當被刪減的那部分爸爸媽媽是雲上床了(喂喂)

我覺得爸爸的告白是蠻可愛的(盲目)
但是他本人說起來應該超不好意思的XDDD

所以媽媽的寵物偏好因為爸爸從鱗片改成毛茸茸XDDD

我個人覺得媽媽一邊想著爸爸一邊這麼有愛的錄音是卡導良心(OOO)

我好想知道T6有沒有T1T2的其他新彩蛋

我真的在這片放映期間把地板和浴室地板都清好了,現在虛脫,而且因為那個鐵拉肚子的奶茶讓我準備二度拉....
我冰箱還有兩個會讓我拉肚子的食物還沒吃

自動進入花絮,是小演員們的豆知識很可愛,
我記得以前看過寫過,可是影片頓頓的,我好希望能夠在正常的機器上看啊QQ

我T2的雙碟版買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把另外一片從頭看到完吧,我應該要看完的。
當年魔戒三部曲分四組的幕後講評我都看不只一遍了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在T1 DVD上,那個花絮不在選單裡面(所以無從操縱片段),只能用電腦播放,說明裡還請觀眾一定要選用WIN95以上的電腦OS來觀看XDD

所以我買的這片其實www 可惡啦我要完整版花絮!!
求日後T1T2T6出三盒裝

繼續無用豆知識XDDDD
Bill Paxton - IMDb
這位、一開始被阿諾幹掉的小癟三之一
後來也在A2裡面出演Private Hudson 我有印象XDDD
仔細看看他也一直在我有看過的片中出現呢,只是太路人了我沒有印象XDD


Lance Henriksen - IMDb
果然、我都忘記了、
這位在A2裡面就是Bishop(生化人)
然後底特律出演卡爾爸爸XDD

 

Amazon.co.jp | ターミネーター(日本語吹替完全版)コレクターズ・ブルーレイBOX(初回生産...
宮本充的凱爾爸爸是要逼死誰

 (2020補:已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