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Schwarz乃名符其實黑歷史
#9102年懷舊


樂壱(ウニクロ) on Twitter

子安、息子声優になってたのか…
もう52だもんな…そりゃもうそんなことになるか…
パパの若い頃によく似てらっしゃる

跟爸爸真的很像啊

 

看到的當下反應是呼喚好友靜美!!!!
我們當年對子安某人納貢的錢養的孩子長大了!!!!!!!!!!!!!(這什麼時代感

 

比較熟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跟子安的電波相當不合是從上個世紀就不合
大約是喜歡的角色會被子安配的角色捅刀的多重案例,從上個世紀的幽白、WeiB到這個世紀的銀魂都是
往往看了動畫或是聽到聲音"喵的子安又是你!!!!!!!!!!!!!!!! "

但是一邊看著喜歡角色被拖出來捅刀一邊也只能繳錢奉納.....喵的子安是原案啊我能怎辦???
是啊我在說那個WeiB,對我這個SCHWARZ FAN來說的黑歷史

我的SCHWARZ網站應該曾經是全台唯一的該主題網站,現在因為空間的關係永久閉站了所以無法秀出

不過我當初投資在WEIB上的錢真的是以我個人來說非常多www
都是黑歷史時代物( 喔對我只支持一代,二代徹底無視,請不要跟我提二代)


像是那個V國錄影帶和VCD像是那個原版MV錄影帶(就是這邊捅刀的)
仔細想想我並沒有這個主題的數位化檔案(DVD等級的)
CD和DRAMA還有電話卡也都是黑歷史(只買SCHWARZ)
喔對我還有非常好運意外買到的SCH賽璐璐原畫喔!(感恩中野感恩當年去一張一張挖來找的我自己)

為了SCHWARZ我做過多少瘋狂事情啊......

是不是20年了子安某人要不要出個20周年紀念版來撈一筆啊....(還是不想被提畫像版權問題所以算了)
如果不是一代我也不想要謝謝

因為這個動畫我吃定了置鮎龍太郎的受聲////////
成為當時非常罕見的支持綠川X置鮎的人(在那個年代,就是那幾年,綠川是QUEEN OF 受 BY 是綠川粉的學姊語,他都買了,也借給我聽)
這個組合至今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聽到(淚)

(BTW我聽不下綠川受QQ 從那時我就知道逆CP不能碰)

置鮎SAMA的受聲超艷麗(那個鼻音超銷魂)
幾年後我也才在另一位聲優身上找到那份艷麗感,就是Wolf's Rain狼雨第一次挑主角大樑(?)對我來講是第一次聽到的宮野真守。

寫著寫著感慨萬千
我是不是今年該來個自家SCHWARZ限定復活文啊
我家CLO停在佛羅倫斯的咖啡座很多年了




超級黑歷史來啦

還好見本我都放一起
至於有存貨的是最後一本PARADOX (是的死與新生是EVA梗)總共5本,歡迎善心人士帶走


然後死與新生我只敢打開來看後記
PARADOX的我倒是敢看自己的文了哈哈阿,覺得有點好看是怎回事

只是當年排版真差,沒有頁數和對齊概念,然後各種的原始www
雖然當年覺得自己做得不錯啦XD

所以我用WORD的技巧完全是Homage和小L時期磨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