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晚點來PO完整對話先說今天領悟到的結論)

靠北啦 原來影技是在暗喻學術界的黑暗的故事(XXXX



2019年 我還是能對影技有新的體悟

我愛TV版!!!!!!!!!

尾釣猫カレー說    
(被cue出來)
我大哥在學術界是什麼樣的角色QQ

TO 尾釣猫カレー: 雖然做了很多準備但因為打工太多身體不好也沒有貴人最後沒能考研究所的資優生QQ

聖瓦魯=考研究所,當了聖瓦魯的都是菸酒生


尾釣猫カレー說    
居然才到菸酒生等級QQ

TO 尾釣猫カレー: 因為是補充設定XDDD 最初的對話是對伊巴史特拉王的頓悟(O)


(前略)
所以學術界一個教授的強度完全看他底下真正寫的人的強度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看武俠小說(結論
至少一代宗師絕對是強的(O)
掌門的應該最強吧???

不是所有人都跟克魯達的伊巴史特拉王一樣吧

等等 原來伊巴史特拉王是教授
底下的混球史卡菲斯是那個.....理論上要出來寫得最強學生
可是他老是叫大學新生來寫
大學新生圖樣圖森破就乖乖去寫

凱因是真正有才華的學生 他也瞧不起學術界這個風氣
所以想要親自揭穿
可惜被混球史卡幹掉

靠北啦 原來影技是在暗喻學術界的黑暗的故事(XXXXXXXXX

你看看那個伊巴史特拉王底下正統弟子的羅武
連各大學新生都打不過
聖瓦魯就是考研究所啊!
我們家迪亞斯哥哥只是身體不好 沒來得及考上

隨便補充混蛋史卡是那個什麼.........考完研究所直接考博士還過了的混蛋

我決定這次去日本唱KTV要點BORN LEGEND啦幹!
我的一擊天下無敵

 


born Legend/KASUMI-カラオケ・歌詞検索|JOYSOUND.com

 

有沒有搞錯唱這首歌的人2/3是男生,這音很高耶連我都很不容易唱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