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真田廣之粉吧
#順道驚訝的發現讓我喜愛多年的電影都是深作欣二大師的作品

我之前買藍光都是看美色度決定的
日本的話除了銀魂系的(O),大概就是藤木直人可以讓我考慮入手

喔對了我想要買新里見八犬傳(83)的藍光


新里見八犬傳 (電影)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想看看玉梓媽媽美麗的出浴(O)我家毛野大姊的舞姿(O)還有京本政樹的美貌值得藍光啦!!!
這片真的各種前衛有低調BL有主從(我說的是犬士之間)有暗示母子亂倫兄妹OK有各種的有趣畫面像是陰陽師的道尊20年前是一隻猴子之類的...(喂)

說到這個我找25年了啦!!!


魔界転生 - Wikipedia
魔界転生(1981)我只要這個版本的藍光或DVD!!!!!!!!
我找到的都只有03年重拍的我不管啦當年演天草的人沢田研二當眾(?)吻了真田廣之啊我小時候看了留下很好的印象啊(喂

還有這個啦!!必殺仕事人4電影,
必殺4 恨みはらします(87)
必殺4 恨みはらします - Wikipedia
看的時候還太小沒有了解其中的隱喻我要重看啦特別是好像聽說有真田的女裝!!!!!!!

然後剛剛比對.......這三部還真的都是深作欣二大師的作品!!!!
感恩大師!!!!!!!拍的都超對我的胃口的!!

順道回頭說我小5就能吃兄妹骨科說不定是也有里見八犬傳的洗禮啊(思)
而且是妹妹主攻(O) 如果當初能吃掉哥哥的話就好了(O

https://www.suruga-ya.jp/...
魔界転生(1981)有DVD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