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

事到如今想跟沒看過大搜的小夥伴小小安利一下室井先生的好(O)只想給她快速crash course TV版美好的架構和劇情不知道有沒有現成素材的說....

畢竟TV版本身步調真的太慢....當年如果不是想成為室井先生的領帶腰帶公事包跟大衣或座椅我根本撐不下去

慧子★★★說    
但我自己覺得還好耶每一集都很喜歡也沒有感覺到步調慢(?)

TO 慧子★★★: 我習慣美劇的步調


順道求問聖地巡禮是台場的哪....

慧子★★★說    
我有去一個廣場...糟糕太久以前的事情了完全忘光光
估狗大神

 

隱藏在東京的趣味案發現場-《跳躍大搜查線》東京台場、橫濱 @ 編輯病 :: 痞客邦 ::

【旅行】2015日本東京4日遊Day3:經典日劇場景巡禮〈下〉、台場 @ 第一分艦隊作戰日誌(前身為東洋...



耶吔謝謝
啊不過更想知道電視部分的聖地...

像是那個販賣機( 不對
室井先生.......

 


跳躍大搜查線 - 兩人關係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放著 不確定能不能成素材

我晚點(如果有時間)寫一點安利前言介紹背景 和我認為的作品的特殊之處

看完,怎麼沒有販賣機XDDDD
怎麼可以沒有販賣機XDDDDDDDDDDDDD 差評!!99分!!

那個見證室井先生突破點的販賣機怎麼可以沒有!!!!

可惡我好怨念誰有那個販賣機!!!

 

 


富士電視台50周年特別番組 - 《跳躍大搜查線》篇
2:19我的販賣機!!!!!!

好了我趕快寫寫然後清腸胃

跳躍大搜查線THE LAST TV SP(記15年後史上最混亂結婚典禮 X Love Somebody)...
往後跳120步的發現
小栗旬和柳葉敏郎同框我好爆炸



哪個天才想出要讓阿堇跟室井先生在一起的......(雖然我並不贊同青島加入)

 


15年的升升降降扑面风霜,他从沉默而锋锐... 来自雪满长河 - 微博
寫得真好


慧子★★★     
妳沒看SP跟電影版?

TO 慧子★★★: TV歲末夏季喜歡,秋季開始覺得不滿
劇場版1 失望,2 氣爆,之後只看新聞和解析,發現後頭劇組還是在虐室井先生就更回不去。
超喜歡的真下買了雙碟版組,至今未拆。
記得3 還是4 飛機上有,嘗試了一下看到室井先生登場,但是沒看到一半就下飛機了


慧子★★★     
懂⋯我好像是看到3的樣子⋯⋯


同框XDDD 跟小栗旬~~
在這、

【小栗旬剪辑】2012《跳跃大搜查线 夏SP》鸟饲诚一Cut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
柳葉敏郎的名字就是TOSHIROU啊~~
四捨五入就是銀土了(並不


慧子★★★     
這集我有看過!


把檔案轉好了,重看販賣機那段
我還是一樣尖叫「室井先生的手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啊
我這20年來沒有變的少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