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語)

這次旅行是第一次會有旅伴,還是在日本會合的模式,跟小伙伴也是第一次見面、雙方都超級多不確定性,其實是很大的賭注。

事後來說,是非常棒的經驗,小伙伴很好相處(除了我們喜歡吃的東西真的是南轅北轍XDD )而且還好雙方都排除萬難去解了一趟怨念(笑)

當時都沒想到2020會是這個樣子啊,本來還預備著等奧運風頭過後可以怎樣的呢。

 

途中在和小伙伴排可能行程的時候真的寫出了非常多種版本,光是要不要住在幕張,哪一天要住(當時在賭JF的哪一天可能會有銀魂STAGE),還有如果住了的話,當天要來回池袋或和幕張之間到底有多困難,做了非常多預想。
最後直接捨棄住在幕張的方案(嗚嗚我也只好放棄在豪華飯店51F酒吧喝酒還有第一次要勇闖SPA&大浴場的預定←南方人沒進過大浴場,北方人的小伙伴則是很好奇日本的大浴場XD)
畢竟我們宅行優先,享受人生再說XDDD

關於小伙伴的最初住所也因為方便所以敲定同一間旅館,但還好我們分開訂了(不是睡同一間),因為同價位他的房間竟然比較高級有浴缸!!!XDDD
當時已經走到腳痛又不能泡腳的我就去借用他的浴缸了哈哈哈哈

 

最後這邊自己敲定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第一次增加往南方的遠征「鎌倉」,一直聽聞想去看看,真的超級極限XDD

鎌倉值得住一兩晚的說,而且我啥子都沒吃到XDDDDDDDDD 我覺得我好虧~~~~

 

/tmp/phpvtV7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