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tmp/php4r1HTk 

 

行前就發現這次趕得上這夢幻大展超級高興,畢竟一直很喜歡浮世繪的風格~~

所以就排定一定要去看。

趕到兩國時剛好一點,空肚子逛展絕對是大忌,所以我就先繞著車站一整周想找東西吃.........

沒找到想要坐進去吃的店(原本寄望的薩利亞那天竟然大爆滿XDDD)

 

IMG_20191218_131203.jpg

 

最後被炸物店吸住(我居然沒拍店家XDD)XDDDDDDDDDDD

開心的買了炸魚和肉餅吧?就(在店家的允許下)坐在店家等候區吃掉了(不幸的是沒有買飲料配著所以吃得很艱辛)

日式炸物真的是我永恆不變的愛~~~~~

那家如果有炸牡蠣我恐怕會買十顆(控制不住自己的手XDDDD)

 

IMG_20191218_133314.jpg

 

之後繞回車站找販賣機,一時鬼迷心竅(我明明很渴)買下了這個橘子果凍XDDDD

很好吃!!!!!!!!!下次必買!!!!!!!!!!

IMG_20191218_135126_1.jpg  

 

然後終於進去了,拍張過年用的裝飾(?)

準備買票...................完蛋了。

 

現場人滿為患(眼神死)

因為博物館每個月的第三個週三是敬老之日,老人免費,所以現場全部都是老公公老婆婆在那邊排隊等著換票進去看展........

沒辦法啊只能硬排XDDDDD

 

/tmp/phpzWtMoh

 

於是可想而知現場有多恐怖XDDDDDDDDDDD

我描述一下,背著包包跟著一堆老公公老婆婆慢慢看著幾百幅國寶級的珍品繪作,在那個光線昏暗(要保護繪作)、空氣不流通(人太多)、不僅走路慢兮兮看展品文字也是慢兮兮......

我第一次體認到我真的可以邊走邊睡.........

 

是那種心裡已經在警鈴大響、吼著自己說「你給我醒來啊!!到旁邊去休息!!!不要繼續走了!!!你會跌倒!!你會害旁邊的老爺爺老奶奶跌倒!!!他們跌倒會破壞國寶!!!!你快點醒來啊!!!!」都還是醒不過來繼續漂浮(真的)的程度

 

感謝菩薩保佑我沒有真的跌倒,而在歷經前面觀賞以風景為主的北齋、廣重,以畫人物像為主的歌麿、寫樂的洗禮之後,昏昏欲睡的我走到歌川國芳區....看第一幅畫就醒了

被當場圈粉 孩子 大師腦袋裏都是什麼啊!

專門畫萌萌的怪物和動作真的很帥的英雄外加他應該是個貓奴
今天看得最有感覺的是這位

 

所以就充分展現在購買物上XDDD

國芳的圖真的都萌萌噠~~~

 

/tmp/phpX4gcAs  

 

這次買到藍染的和紙太滿足了,櫻葉則是因為真的很閃很美忍不住敗了XDDD

 

 

雖然沒有買什麼,還是已經開始動用預備金了

 

插播) 晚上回來邊吃飯邊看お笑い統一王座,沒有字幕,我日文也爛可是能讓我大笑的組就是前三名,好強

三組人兩組同分,只好前三又比一次

天啊好好笑

最後是劇情比較堅強的獲勝,另一組演技真的超好超自然,而且超能引起人的同感,到底是怎樣能想出這麼親民的劇情的,我覺得第二名的這組前途真的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