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刀劍亂舞
刀剣乱舞玉集め進捗表
現在17900 根本絕望(看著黑道老大)

難得又有刀男的型完全我菜而想要入手的說~~~


是說這幾天是不是每天都給大吉啊

 

打一次算380吧
我根本沒有本錢打啊嗚嗚 好幾次都是形勢一片大好血全滿還有極短跟銃兵 然後在第9戰給雙苦無送回家
我已經不知道幾度徘徊在克金頁面了...但是我不行啊QQ


慧子★★★     
它是用拿到兩把去算的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我沒拿到大吉過

阿密多釣手.節得習得     
小吉中吉

wj/6     
莫及
那你就用兩隊去打啊

TO wj/6: 我用四隊堆屍才打得完,但是第九戰直接敗北我實在沒辦法


阿密多釣手.節得習得     
那這樣打難可能比較好⋯⋯


wj/6     
我有兩隊全部極化的⋯⋯
但ねねきりまる都不來


1⃣🦄Neko是小麥粉🎤     
TO wj/6: 會來的 我今天得到怨念好多年的大包平了 好運分你一點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分太多隊伍容易掉花,還是降難度比較好


又是形勢一片大好全員滿血被兩苦無打退 嗚嗚
所以我氪我買我明天開始用 哼哼 黑道老大你把屁股洗乾淨(X)
黑道老大的初夜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還沒兩萬
明天!(握) 小夜快回來~~~

TO慧子★★★: 我知道,但是絕望砍半還是絕望啊QQ

TO阿密多釣手.節得習得: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wj/6: (三天都大吉的我以為每個人都大吉

克完之後就打過了下一場呢~
現在人員疲累,改換陰陽師跑一下,等等回來繼續,今天目標25000!


1⃣🦄Neko是小麥粉🎤     
疲勞的正確對應是去1-1刷花花啦XD 放著等自然回復不會有飄花花的能力值提升效果呀
但是嬸嬸會加倍累就是了...oyz


TO 1⃣🦄Neko是小麥粉🎤: 全員爆等去1-1刷有用嗎?XD


1⃣🦄Neko是小麥粉🎤     
爆等沒差呀 記得能遠戰的刀裝塞好塞滿
不是整隊一起上喔 是單騎出陣 每把重複3~4次把花花刷滿
所以說是嬸嬸累...

TO 1⃣🦄Neko是小麥粉🎤: 不幹XD


1⃣🦄Neko是小麥粉🎤     
沒辦法 你一次掉花太多把了 一隊極短刀從頭打到尾的 很久才會有一把掉花

TO 1⃣🦄Neko是小麥粉🎤: 我其實你提了之後才發現有花有差耶



收集五把極短之後太性急了,只準備了兩隊就出發差點給打回來ww(還好9的苦無只有一把)

極短的重點在於吃吃吃啊XDDD
於是回來開始了「尋找我家鍛刀王」的遠征....前陣子狂遠征所收集的資源終於可以讓我鍛150把刀......
我還真的找到可能是鍛刀王的傢伙,被我一直冷落的大包平.....的哥哥鶯丸,之前發現他算是唯一比較會鍛刀裝的,現在發現他似乎也是唯一可以鍛刀的,因為他給我鍛到了兩把之前沒有的刀:物吉和不動,而且各兩把

現在終於把新的三把極短的攻擊數值提升一倍...,資源也差不多了,剩下的比較隨緣,現在就希望可以打順一點...

記錄一下真的一點都不行的包括岩融一期...
大俱利不行....
昨天睡前24000左右,現在35000突破,繼續
希望明天可以50000達成QQ (那也才一半
現在還是每場390左右,但是至少不翻車了,只是要注意短刀組的狀態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每場390差不多,多打幾場吧,很燒小判就是

TO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反正我家陸奧的輕裝還沒來哼哼~

嘗試打亂.....夜戰跳過、晝夜戰跳過,遠戰之亂用四隊配置吃了兩次丸子才過(打一次500)另外一種亂忘記了,好像吃了一次丸子勉強過,400多出頭
結論是我打我的超難

短刀們好容易掉花....尤其是小夜...開口閉口復仇的(我就是不喜歡他這樣啊,以為送出去極化會好一點,結果變本加厲),你怎麼都第一個倒下去?傳說中最強短刀給我振作點好嗎?你現在明明數值都比我家40等的小亂高啊
現在短最強的還是當初隨便轉的小亂....簡直鋼鐵人能打能扛又能看還會唱歌跳舞當偶像

鹿毛、青毛、山鳥毛........如果不是已經知道是誰會以為第三位是一匹馬

昨天的陸奧給我中吉,今天的清光給我小吉
一天打兩萬到底可不可能(不可能)


wj/6     
可能應該打到睡著又醒來繼續.....



4 萬5 不想打了,來睡。
今天土方組小弟給我中吉
五虎退給我中吉,今天打到5萬3....等等睡前再努力一下QQ(雖然說希望六萬但是很不大可能,頭有點昏
道具用得差不多了就是,再來有點擔心...


wj/6     
八萬後就沒有三倍了....


 


一發中,我的陸奧我要一輩子愛你


 


這孩子真的很會裝兇www
可是沒辦法,他這外型我就是吃啊(妥妥的受)

我好像慢慢掌握到在實戰內給短刀組刷花的精髓了,就是6以後換隊.....有時一隊撐不到就換3,但是5的時候就要換
有一些機率可以在3之前完全勝利
7萬6,今天打得很用力(大概從6萬5開始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你好棒 一天一萬了

TO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我同事好像有感受到我的忙碌 (不



我還是要來抱怨小夜....也許只有我家這樣,就像是我家那個柔弱的長谷部(瞪)

長谷部如果不是長得很合我胃口,應該這輩子40等以下.....他真的有夠柔弱。
打個比方,他9X等的時候跟我家才70等的肥前出門的時候就是會被打得七零八落....通常敵人不都會欺負等級低的嗎?我家肥前比他低2X等啊,但就是扛得住啊!!
而且敵人都通靈一般的知道要追著長谷部打(瞪)

他從勉強被我練上特,我應該就開始抱怨他的柔弱了吧....我記得放置了他很久的時候,練到40等還是沒起色就又放置。
中途到底怎樣變成90等的我也不記得了,大概就叫其他等低的保護他吧(遠目)
柔弱到我都想問問長谷部嬸們是不是他們家的也特別柔弱還是他們就愛柔弱的長谷部.......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7 @ NightTide :: 痞客邦 ::

抱怨他柔弱XD
[刀劍] 審神者日記 08 @ NightTide :: 痞客邦 ::
被別人勸說要養長谷部XD
[刀劍] 審神者日記 1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繼續抱怨w

BTW清光到後來真的很穩啊....不愧是小總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