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口水直流) 給大家看看我家如此秀色可餐的博雅
晴明請你在餐桌上直接吞了他謝謝
然後我家切切要有新皮了又是黑長直我只能肝了OTL

 

    #阴阳师手游[超话]# #阴阳师鬼童丸# 全新C...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新式神好像要衝著阿吞來了?可是阿吞已經是SP了好像不能怎樣.....(轉頭張望

 

 

 

 




這個切的人妻度真的非比尋常啊...僅次於白堇吧

 


絮安     
居然不是sp魚丸嗎

TO 絮安: 叫他好好的碎在海底謝謝

 

遊間千里     
這不就光哥異色情侶裝!!!(鬼遮眼等級

 

絮安     
sp小金魚要出了

 

新小鬼(O)的繪卷又開一篇
評論說出現晴明了
然後說 印驗了 "師傅養父是最危險的職業結果這個賀茂忠行還一次中兩個凶多吉少" XDDD

糟糕我家松陽也是師傅+養父 難怪www
求師傅+養父的角色仍有好日子的案例啊!!!!

TO 遊間千里: 最近看了好多切切人妻度爆高的光切圖...我都要被說服了...(啥鬼

 

 


#阴阳师手游[超话]# #灯夜游春# #阴阳师鬼...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終於把新動畫看了,新角色竟然連大魚丸都做標記了,這個時間線在哪裡啊XDDDDDD

不過他的聲音的確動聽,很合適,所以是誰啊....
CV:KENN
KENN - Wikipedia
確認沒聽過

 


我快被評論笑死XDDD
「报告老师,就他不穿校服!」

 

 

「一般来说,这个座位..」
「最后靠窗,男主专用? 」
「那什么,银桑以前好像也是这个位子? 」

真的耶XDDDD

「大江山鬼王居然成为了被标记的omega」
「想来找丸子先把他从海底捞出来吧!」
「全新联动海底捞×阴阳师,全服点数吃到特定值解锁全新sp式神海底捞大鱼丸」

「现在已经进入新式神“踢馆模式”了,来了先要把以前的势力全都挑战一遍! 」
「来了来了,新的工具人和sp制造机他走过来了」

「鬼童丸历时三年,千辛万苦从鬼域爬出来,准备挑战三个鬼王,却发现面前已经是坐着轿子的大舅,做了烫染的鬼吞,(和从深海归来的sp鱼丸),被打飞以后消失成天边一颗星,“你们长得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真的,好不容易离开鬼域了,对手都变成爱情事业双丰收的sp了,就连当初自己的师弟也是名满天下的大阴阳师,天天想着要让他当自己的式神。。。」

「大天狗被踢出了鬼王群聊」

真的XDDDDDDDDDDD

「修罗鬼域网速有点慢 」

「有可能现在还是回忆剧情里阿爸都还小呢阴阳逆反之前了 看体验服传记啥的 他被师傅驱赶到鬼蜮了 吞吞觉醒变成鬼吞的时候化身大江山的巨人死了 剧情说大江山隔断了鬼蜮跟人界的通道 现在鬼蜮大门开了 他就回来狩猎之前标记的大妖怪了(大概 剧情全部出来了错了不要打我(๑•̀ㅂ•́)و✧) 」

 



孽徒 #阴阳师# #阴阳师鬼童丸# 来自微调家刘巴布 - 微博
巴布真的太優秀....

而且重點是底下評論啦!!!
「一般孽徒都会顶撞老师,这条微博图文不符,举报了。」

作者「致力于守住钢铁底线的我,不可能就范的」

可惡、大人們行行好,這叫我日後如何看待「顶♂撞」兩字!!!

 



 

 

 

 

 

 

 


體力不足的博雅( 但你明明是練武之人)超萌
沒事沒事我懂,你就是夜晚被大妖晴明退治了所以體力不支我懂我都懂你可以去休息了我去跟大妖討4k影像



其實晴明博雅這組的屬性算我真香案例
因為就在之前迷遙久橘友雅× 鷹通這組我還在想說武官被文官壓真的要好好檢討,結果看到陰陽師時就覺得肌肉受超讚 博雅你給我躺好不乖就讓晴明用不是蠻力的部分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