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昨天晚上跟卡納赫拉M氏吃飯,忘記為什麼聊到自己手邊模型的清理方式,深刻覺得如果我家的模型能跟他們家模型對話的話,一定會覺得生在我家真的太好了(O)


卡納赫拉M氏「我家的都是丟臉盆把廚房水開大用水沖啊~灰塵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我「水?! 那是高壓水柱!!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的模型們?」

卡納赫拉M氏「怎麼不行? 而且那可是兩三年份的灰塵耶!」

我「我家落塵量也很驚人啊! 但我都用擦高科技儀器的布或是眼鏡布一個一個擦的!」

卡納赫拉M氏「那要擦兩三個小時吧? 反正他們PVC堅固得很,我連S魔王的都扔臉盆一併這樣處理。」

 

我「兩三年份的灰塵難道不值得你花兩三個小時好好清理他們嗎?!
嗚嗚是我不堅固啦!!!!我心靈不堅固...(虛弱捧心)
平常我都不讓他們彼此碰撞的,都小心翼翼的...那你總會把他們擦乾吧?」

卡納赫拉M氏「就放陽台上給他乾啊~

我「曝曬?!! 我家的從來連太陽都不給曬的!!」

卡納赫拉M氏「陰乾啦! 這種PVC放久了本來就會脆化或黏黏的,跟水柱沒有關係!」

我「 然後還加上高壓水柱...嗚嗚我家的模型一定很慶幸生在我家....」

卡納赫拉M氏「

 

   
比⭕️))蛇)≡▽≡(み\\     
用水洗比較快+1 要不是哈偷有衣服我也早就扔進水裡了

TO 比⭕️))蛇)≡▽≡(み\\: 你們這群可怕的人


myrddin     
廚房水龍頭算不上什麼高壓水柱啦,不然我洗碗都要破了


我把盒玩放收納箱的時候也是每個分開然後跟塑膠盒內每一格墊一塊小布料

TO myrddin: 我是用大小比例上來看的哼哼 不管 我心靈脆弱

我有一次就決定讓阿銀阿土住同一個小格子頭碰頭,然後阿銀的頭就黑了... ...
後來也有另一組送來的時候有摩擦碰撞,土方的頭掉漆...多心痛啊QQ (以上案例都盒玩

 


上週的事,摔斷了好幾個小東西的小地方,很心痛
那個收納盒的扣環不牢自己鬆脫,我一拉提把就悲劇了
還好三層只掉落一層

 



比⭕️))蛇)≡▽≡(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