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東西可能不是真的(物理),但是關心它的人投射進去的感情是貨真價實的。
請尊重這樣的情感。

這個概念是在HOUSE裡面看到的,我當時頗意外可以看到這樣的解釋(還是西方人的解釋)
我後來用這樣來跟不懂的人解釋很多事情。
像是父母斥責看電視電影會哭的我的時候
當我說明某種東西(通常是宅物XDDD)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時候(啊還有初音之類的)

我在研究所時考試前會拿石內卜教授的照片出來誠心地拜,求教授讓我歐趴
拜到後來我外國同學也跟著我求祝福 XDDD (我可沒有宣傳這真的有用 我只是看到教授會安心)

後知後覺的想想,信仰就是這樣的啊

 

教授對我來說是信仰
然後我現在看到 Always 還是覺得會被捅刀

I often picture myself kneeling in front of Professor Snape's statue (size 1:1 *laugh), even if there isn't one in re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