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義大利鎖國!祭全球最激烈措施 若奏效歐洲國家可跟進 |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義大利宣布全國封城令後,國內所有體育賽事也全面暫停至4月3日止。

義甲足球冠軍賽確定取消,義甲足球唯一一次取消冠軍賽的前例是1915年,當時是因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底下是我家羅馬組筆記

 

上次寫到賽程被更動是因為暴動事件....
我家羅馬人組,你們有沒有要出來演出??(回頭問)

沒有? 啊嘛,畢竟你們都退役了嘛.....(嘆氣) 對啦,我也很久以前就畢業了。

All of Italy placed under coronavirus lockdown

死亡人數單日暴增31%!義大利1.2萬人確診,總理緊急宣布「關閉全國商店,僅超市與藥局可以營業」-風傳媒

新冠肺炎/人道悲歌!義大利下令「先救能活的人」 老人可能被放棄

 

我的義大利啊..........

我家羅馬人說要窩在一起(X)
而且我看到的是在魔王家.....仔細想想,我寫魔王家的次數比我寫笨瑞家的次數多好幾唄...

有趣的是,我的感覺這是魔王"老家"
我剛剛才想到,雖然我腦袋上"知道",魔王在羅馬和米蘭都有家
在我寫文的時候魔王家都是同一個(內裝一樣)

我 經歷超過10年之後, 第一次抓到我自己文裡面的BUG嗎?XD
(因為只有我知道魔王家長什麼樣子)
#就說我的反射弧有10年

好了,那麼我可以來設定魔王的"老家"了

而且啊,順道記錄一下
要畫出來的家
笨瑞家(羅馬)含停車場(X)
魔王家(米蘭)
魔王老家(羅馬)
在冷戰系裡面出現的IF 幽會用家

訓練場已經因為VENOM宣傳片而有實錘了(X)(其實看到的時候在想我們休息室有這麼豪華嗎(XXXX))

然後還能畫的包括
我腦內的魔王隊上的休息室(戰情室)
我腦內的米蘭某高層辦公室(這點真的很神奇 我看得見)
我腦內的...

我好愛這對羅馬人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