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來說一下,我自知我已經很久沒有寫什麼自己的文字了(包括文、包括感想,包括很多)
我知道我需要復健,我需要時間和契機去再次體驗到處理腦中大量文字時的感受,為此我感謝FFXV給我機會、給我滔滔江水的怨念(苦笑)

因為一早我家小普就在那邊滾動說教練我想打球(X)之類的......然後格爸又開始說話背景也帶著伊媽....
謝謝分享,我剛看著關鍵字發現我之前的預想果然沒錯,我人在極地
等等會抓時間寫原因。

因為個人有潔癖的關係,除了極少數情況外通常決定方向時就只能看不拆不逆的東西( 所以很常發現自己只能割腿肉)( 如果因為個人口味堅持,就算身處亞熱帶還是會餓死)

我必須說一開始(第一章)就站到格爸受的人大概少之又少XDD 反正我口味清奇早在當年DMC只出到二代我看完朋友打完一代就宣布"我愛哥哥!!!"(當時他還只是一個黑武士狀態 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但丁的雙胞胎哥哥),當時想推我下坑的朋友們全部都用看到怪物般的眼神看我XD
然後我冷眼看著三代之後哥哥粉如雨後春筍XDDD

而且官方在後半幫伊媽上了聖光屬性之後........我相信能夠吃聖光攻的人會更少wwwwwwww

我早就有感覺我在極地了XDDDDD
但是我沒有要搬家的意思,我在瑪奇都是吃全世界只有我吃的主從CP (艾德翰X魯艾利 而且這並不是拉郎配 我有官方證據指出艾德翰可以是魯艾利的侍衛隊長) 我也已經習慣了極點割腿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