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今天是特殊節日應該要來為我CP寫點什麼但我214都沒成功了現在尤其甭想我的心一直叫我開啟NORMAL第三輪FFXV去看活蹦亂跳的伊媽格爸我的理智說你應該要開小普DLC去取材免得還遺漏什麼設定我的良心跳著說你也看看從1月開始的整理大業每天進出走路都很麻煩收納盒也到了2週該動工了但我手機開著陰陽師打超鬼還有刀劍挖地下城這都需要時間別提我從去年就該逐漸完成的噗浪備份和欠8個月的BLOG要補不然越來越大洞而且我該備份我的電腦因為新一代的薰已經來了該檔案轉移了...


認真覺得需要六個我同時進精神時光屋做事才行


我現在就是得壓抑那份想開第三輪的心(那個我在吶喊尖叫沒錯)
然後我在自己房間走不斷會被還堆在周圍的東西妨礙到心浮氣躁

陰陽師手遊超鬼的進度只有1/3,我的刀劍地下城只挖到第四層...

我的BLOG又到了八個月的追補期=噗浪上超過一年沒有備份(我去年也陷入這個問題而且花了兩個月終於補到當時滿)更別提我日本遊記還沒寫、照片還沒整理

再來是放在電腦裡超過一年沒有整理的檔案,本來應該要在新一代的薰買來之前處理好備份完而且進行檔案轉移的

我的心我的腦袋我的理智還有我的愛都在不同方向...

然後那個內心的我還在想要尖叫而叫不出來的問題當中

我還是先努力的吃午飯,把我腦內的文字先都敲出來(至少CP論要寫完),然後敲累了就去整理東西吧
第三輪或DLC的衝動我都還能暫時壓抑住...

在想說我的BGM是不是太好了所以我想吶喊
因為我就艾汀瑞布斯伊格尼斯格拉迪歐的主題曲轉著連聽....根本靜不下來啊!!


ARDYN II [HQ] - Final Fantasy XV (OST) Extended
Final Fantasy XV OST - RAVUS AETERNA Extended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Ignis: Main Theme Extended
Shield of the King - Theme of EPISODE GLADIOLUS [HQ]...

 


艾汀II的部分真的太好,完全符合他的身份和氣勢,那種壓迫感,一開始還會害怕,現在覺得太有魅力了

哥哥也是乍聽之下覺得壓迫感很重,可是聽下去就會覺得真好聽

好了我CP論算是寫完了,肚子爆餓,然後我壓抑不住想要開第三輪用NORMAL難度慢慢玩的心...(當真痛苦)我去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