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FFXV
#對我個人的重大決定

從3/3我正式寫下第一個小劇場同天出現文章的可能性,到昨天為止我都還不認為我有可能再來一個孩子。
畢竟小劇場或腦洞,眾多私設定與補足設定的出現,這些並不是讓我能夠決定要生孩子的要素。
直到剛剛,關於彼此的生死討論這一個問題出來,而且伊格尼斯和格拉迪歐都表示願意討論,我才發現這組CP所面對的問題是我以前從來沒有處理過的(而且蠻棘手的) 他們給了我挑戰也願意一起解決(而且也在提出的同時告訴我已經解決了XDD 你們這組不要總是如此神速啦XDDDD)

    
從處理喪子之痛到能夠討論並面對彼此的生死,我想我終於能夠認可他們的特殊性。
我該給他們一個名分,他們應得的。

從銀土之後,我一直希望我對孩子們的態度能夠改變,而到了12年的紅雀的時候我的確已經改變了。
我不再怨恨養他們要花錢,養他們為什麼讓我顏面無光(笑)
我想要成為可以期待孩子們誕生的媽媽,會去認真思考怎麼要把孩子養好的媽媽,然後,我想要成為每一次跟孩子們介紹家裡新成員都是心情愉快的媽媽。

以前曾說我做過一個關於自己終局的白日夢,我會記得在光的那一頭看見逐漸陪我一起走向光的孩子們。
在我正前方當然是我最鍾愛的小L,其他孩子們則在兩邊周圍,有點模糊但我知道他們都在。
希望我有一天能夠看清楚他們全部。
    
And there is a mountain-size of "IF"


"IF" I could ever get those fanfic ideas done/finished in ways like my other kids, I might as well announce that I AM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