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Re: [閒聊] 女生臉靠很近就是喜歡對方嗎?
以下跟內文無關,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0330


應該是大三還大四,我真的修到了國際標準舞的體育課,好像是因為游泳沒得修了。那時還在考慮一個可能性:也許我可以練。
然而實際上,我一到課堂上就覺得壓栗山大,除了那時的我依舊超級討厭看鏡子以外,就是我真的不會記舞步也不會看著學(不管面對或背對就是不行XD)
那門課我印象每次舞伴都不一樣,我一開始也不覺得需要在乎
而讓我中途退選的最後一根稻草,大概是那一天情緒上好像有什麼波動,我突然覺得除了薰的手以外我都不想牽,所以跟那位舞伴說對不起,要退選了(大概是學期中(?))文件簽完了遞交了之後,我去到社辦想要讓心情好一點,印象中當時是幾位學弟正在底下(是卡漫週?我記得場地很新,好像是新的什麼)放動畫,然後因為我穿著跳舞用的裙子,他們稱讚說沒看過我穿,還不錯。
嗯,謝啦,印象中那是那一天唯一覺得有點高興的事情

然後也想到另一件事情
大一,第一次拐到男同學帶去COS參加CW(我張羅服裝和小飾品還有道具材料,他負責組裝),他是第一次COS,我也才剛參場啥都不懂,什麼都很新鮮,那時大家都很友善

我請他COS TRIGUN的牧師
在師大,2月天有點冷,我帶著他背著道具(其實已經差不多完備)往排隊方向走,結果中途被一位穿著清涼的女COSER興奮的叫住,請求拍照。
當時我也還不大懂得怎麼教導人擺POSE,更別提他本人很緊張XD
然後當時那位小姐就超大膽的.......拉著我同學的手臂整個人(胸部含)靠上去XDD
我當時的確覺得我同學整個人腦袋空白了XDD

我覺得我同學的COS,以第一次的人來講算是很棒的了,因為他的條件也蠻夠的,可惜沒有後續也沒有其他機會了,有點可惜當初也沒有點太多照相技能,留下多一點的照


咖哩東說    
男同學居然不是從此義無反顧投入COS界嗎


TO 咖哩東: 並沒有 可能宅度還不夠深( 笑


くるん子     
怎麼覺得我可能拍過你同學

TO くるん子: 機率低喔xd
當時沒什麼人知道Trigun
1999/2/13 星期六,出沒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2點左右 之後我們在師大的那個小廣場的鐵階梯(?)上小TRIGUN版聚 XD


giorgiowest說    
那個時間點我還是青澀的少年(沒人問你)

TO giorgiowest: 我現在也是個清純少女啊!!!(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