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FFXV
王者之劍
給我等一下,這是博客來賣我的正式版光碟沒錯吧中文只有簡中可以選,但是錯誤很多意思差很多到底是怎樣才能翻譯成那樣的?!
一邊聽一邊想吐槽翻譯很痛苦啊!

 



選日文字幕是幾乎沒有字的

幹! 只有英文字幕算到位

我覺得把“ 那就做好覺悟”
翻成“the worst has yet to come” 好厲害
一開始會覺得“ 耶?”,可是想一想,這句的深層意義就是如此。

其實看得很傷心
前傳好苦啊,大人們的各種複雜,唉

我是為了更了解親爹才看的,那個在特典裡好暖的親爹

親爹和雷吉斯老爸好閃啊!
不愧是幼馴染主從一輩子的好友歷經成長戰亂和和平

嗚嗚再見了爸爸們

公主在這裡的的日配不行啊,忽那汐里小姐
還好遊戲本傳很棒,北川里奈的強韌和脆弱都超棒

太太真的頗,有勇無謀的感覺,還好身邊是尼克斯

雷吉斯爸爸的手嗚嗚QQ,是說至少他沒被砍頭,
老實說因為英文版是主人配的關係,我都在等他頭掉下來(失禮!

十年後的打掃收屍應該....唉
是說啊、本傳的最後衝王座,因為艾汀的惡趣味掛在那邊的屍體,我下次會注意是不是前傳的人在那邊的因為按照前傳,欄杆上是掛著克雷拉斯親爹的QQ
(補註: 克雷拉斯親爹是死在會議室,不是王座)


根據斷續的劇透我腦中想像過推演過這片的流程,目前都沒有這樣進行是怎樣....

等等、後面讓我覺得很棒又很詭異,一開始大招就放完了後頭才開始賣本傳太神奇的操作啦!!!
說真的!!!第一障壁的用法超棒我好喜歡也很讚完美的解釋了當初本傳裡看到的那些超規格的使骸還有帝國船艇到底是怎麼被幹掉的,非常合理,而且超級熱血我深刻的覺得這非得要是最終決戰等級的畫面可是這裡是前傳啊你們大招用完了是要本傳怎辦?!(雖然我已經知道了怎辦了)

詭異的是因為我一邊要看畫面一邊看英文字幕同時聽日文理解,請誰告訴我一下那個提圖斯·德拉特(タイタス・ドラットー,Titus Drautos)王者之劍指揮官=格拉烏卡將軍(グラウカ将軍,General Glauca[註 12]) 尼弗海姆帝國的元帥?!?!
我們家雷吉斯爸爸克雷拉斯親爹怎麼可能會讓這個三巨頭之一是帝國將領?!?

啊啊果然片尾放完了是.....四人當初旅行最開頭Q_Q
果然是小普得意忘形開車就把車弄壞了...

看幕後花絮,主人的聲音好棒//////

然後是在底特律時知道的,尼克斯的動作是由底特律的蓋文/卡姆斯基 Neil Newbon做的,當時就覺得我應該要來個CROSSOVER文才對得起我買的這兩個遊戲(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