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對於勞動節該做什麼,我只有一個來自差不多20年前的印象
那時還在迷白色十字架的Schwarz的Schuldip X Clofford的我,同圈的神手畫了一張他們的圖給我(後來經同意我用作本本封底)
然後說"勞動節嘛~~總要勞動勞動"(O)

(現在看來那是個調情圖)(當年我只覺得甜爆)
(這一組在我腦內到底有沒有達陣過........有吧????!!??!有吧?!?!?!!?)
(等等!!!沒有嗎??不可能啊我那麼想吃CLO!!而且只有當時的SCH你吃得到!!!!!!)
(是說如果沒有的話好像也不意外)(我能坦然面對(???)的是大概06以後....)

話說這組被我放逐在腦內歐洲十幾年,是因為我還是沒有想出來為什麼他們好像快要分手了。
如果我沒有想出解決方法就可能真的分了的暫時凍結,
我家CLO至少03年就待在奧地利還是那裡的露天咖啡廳沒動過了。

只有每年生日的時候我會看看他有沒有動 (喂)
我還記得我當年拼命想要讓他們在一起的說....畢竟是筆下的第一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