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今天是路希斯王國與尼弗爾海姆帝國簽訂停戰協定的日子


總覺得該做點什麼

 

 

今晚還真是邊整理邊聽George的歌唱著寫著哭著 哭累了,也脫水

 

簽約儀式是下午吧
謝謝克雷拉斯親爹,謝謝雷吉斯爸爸,你們辛苦了

ユルグ on Twitter

根據這位的考察,當初國王騎士那邊有放出情報(王子跟小伙伴的遊戲對話)的話應該也就證實是下午到晚上整個天地變色。
可惡官方還在這種小地方藏資訊實在是...

我相信當年考察ME756的人一定也會達成類似結論,就是世界線絕對會延伸到ME757的問題,可是感覺上三年過去了,大家普遍還是認為世界線停留在756...那張帝都的0516/0628報告真的很關鍵啊...反正我的文是走ME757的路子就是了。

 

 



帝都如果跟王都同一年陷落真的很詭異

 

 

/tmp/phpMQ0f8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耶!!這是給克雷拉斯親爹的禮物!^o^
用PS4打字好難

 

本來刷啦啦一下子打到劍聖時想說慘了才83萬我打劍聖向來打不到幾萬又要重打,雖然中途的確成功反擊幾次沒想到最後竟然是「ITEM BONUS」這個一腳踢進100萬領域XD

 

 


剛重看這張圖的時候,我家克雷拉斯親爹問我,他也想要參與在這裡
因為我當時在數:柯爾的刀,伊格尼斯的咖啡,影響重大的還缺一個呢。
雖然格拉迪歐本身就是,還是希望有什麼可以紀念親爹。
然後親爹就說,他可以送那條項鍊O_O/
就是那種路過辦公室旁的週邊商店的時候,買個給兒子的,不是生日禮物(沒那麼剛好),但就是、一個心意。
我通過提案了,謝謝親爹。

 

剛粗略計算我2月入坑以來花了大概一萬
非官方也非本子的部分還蠻多的(汗),照片就大約3000(含購買文具)
週邊駿河屋就大概4000+蝦皮500
公式書四本好像是2500

萬幸(?)是不會有什麼本子可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