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勳章
斷續的看,結果每個片段我都能找到哭點Q_Q


神盾局長的靜靜地講故事那段我哭了
替兒子爭取勳章的爸爸媽媽講話的部分哭得亂七八糟
還有The Rock的漢默將軍講的時候也....
我上輩子是不是在這場戰役啊為什麼這麼有連結感(抹臉)

才看55分鐘,現在回想起片段來還是覺得鼻酸

為什麼384在這片裡面這麼小隻可愛...

我從35分的地方開始重看,終於邊哭邊吃(X)邊看完了
現在頭好昏QQ

最後真的很感動,然後這片讓我注意到好多喜歡的演員真的,都老了QQ

「你不能給予孩子價值觀,然後就因為你害怕失去這孩子就要把它收回,這是不對的。」
媽媽的這段話真的好、好難過QQ

Alison Sudol - IMDb

等等太太是奎妮!!!難怪我覺得超甜心//

 

Peter Fonda - IMDb

然後這位過世了,也是有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