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開始待機)

底下留言都好有才

 

 


誰做的meme wwww

我進來的時候捐款385左右,現在七千六

聽PJ說話好零碎,看來他在花絮裡面真的好多了XDD

VIGGO「所以我原本有可能上工的第一天搞砸三部曲的一切嗎?!」XDD

VIGGO聲音真的很好聽(以馬撒拉

聽LIVY說精靈文////

好歡樂啊大家

泰卡參戰!!!!!

實在是太有趣了,可惜主人弟弟斷線QQ



最後遲到的洛汗王希優頓XDDD

 

 

放一下BGM群

 

 

 

 

圖和聲光效果好精緻啊

 


 

 

0528

哭) 伊恩爺爺登入接台詞瞬間哭出來
我想矮人們無法讓我反覆觀看真的是因為PJ沒有拍好 魔戒真的棒很多我真的好高興能夠一起參與這趟旅程

 

たかみ💧🔫🎲🌶     
矮人用太多特效反而沒有TLOR中很多真實小道具來的有重量感

TO たかみ💧🔫🎲🌶: It's not that, the plot....the part which I believe is not in the original books, that's really awkward and I could not bare to watch.
I love Kili and I like the character Tauriel, BUT FOR THEM TOGETHER??
SORRY, I'm gonna pass this CP

giorgiowest說    
矮人其實就是個很簡單的小故事,導演加了太多戲

The first Hobbit film made me like the character Thorin
The second and third film made me hate him.

TO giorgiowest: I know, that's why I blame PJ instead of others (actors)

 

 

 

主人!!!

我從2001 1月還幾月看完第一集宣誓效忠剛鐸之後就沒有離開過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