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FFXV
剛看到一個驚世駭俗的設定:德拉特將軍(王者之劍)存活設定IN戰友
看預定是一定會跟知情的里貝爾特和格拉迪歐及伊格尼斯他們碰到,畫得還真好。

我想了一秒這個設定,咆哮下收

絕對不行
雖然他的中之人是我超級愛的山寺大叔,但是德拉特不能活。

很簡單。
他殺了克雷拉斯親爹,我家格拉迪歐絕對不原諒他(WHATEVER REASON)
他殺了雷吉斯陛下,我家伊格尼斯也絕對不原諒他(WHATEVER REASON)
尼克斯為了要幹掉他(還有一堆東西)而死,我相信任何人家的里貝爾特都會要殺他復仇

我看到的第一個感想就是、我的喵啊這作者對格爸伊媽是怎樣的深仇大恨啊?
把他們的殺父仇人(我覺得雷吉斯爸爸對伊格尼斯的影響,就是爸爸)復活起來,還得在戰友時期面對??

 

傳送門,真的畫得很不錯XDD


Crimson Sun on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