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tmp/phpt1weTD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on Twitter

【トクホ】幽☆遊☆白書と伊右衛門 特茶がコラボ「元気なシニアが活躍する物語」

 

啊,剛看到大羊說老幻海能跟戶愚呂一起訓練的世界線會讓人感動落淚,原來是這個.....
真的!!!! 這組也是我早年的意難平啊!動畫裡的幻海師父可是等同求婚了!

戶愚呂你這個大木頭!!!!!!!

當初幻海說
那我也會跟你一起變老,不就好了嗎?
之類的話可是感動到不行啊!

動畫加油添醋弄出來的 左京和靜流我也吃....當年這兩組是大人的戀愛啊對我來說

再後來原作的軀和飛影我更吃.....還是大人的戀愛

雷禪和幽助的真正的他媽我也吃....大人戀愛

現在想想我思春期+青春期都在看這種大人戀愛範本難怪後來一堆小鬼戀愛的看不進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