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3

 

剛看到有人回顧這個
嗯?遊戲裡有出現這個嗎?最後片尾我只記得stand by me....啊、難道是那個、STAFF ROLL裡面的..

 

差不多在 I need more time 那邊就淚崩了、好像是55秒
号泣

I can hear you, I can still hear you

在過去迷過的那麼多作品裡面,我想FFXV對我正式超越2005年L死的時候對我的打擊,因為已經不止一次、十次,我可以從任何狀態直接被觸發到嚎哭。
那個在我心裡某個角落大吼著WHY的聲音,在超過三個月後的今天,依舊存在

[FFXV] 一切就是這麼開始的暖氣串 3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3/5通關

 

我就不懂啊!!難得這次FFXV我吃的CP沒有一方死亡或兩方怎樣兩人甚至20+年沒拆過也沒有感情不好過,怎麼還能夠從CH9之後的部分我全部碰了就會大哭,Ignis主題曲或片尾也都不敢聽或是不管聽幾次都會胸悶痛苦到嚎哭orz 我不懂啊!我本命又不是諾克特啊但是為什麼啊...

好不容易醒著想寫稿結果又哭到累了OTL

剛一直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