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懷舊
#沒完沒了的新仇舊恨(X)
【人物特寫】史恩康納萊:那位史上最偉大 007 情報員到底去哪了?好萊塢不再是他喜愛的形狀,於是永遠說「...

愛他TAT

 

0611

《天降奇兵》成康納萊的退休之作
什麼?!
仔細想想的確是,但是什麼?!


【人物特寫】米高肯恩:談窮到脫褲與發大財,「愛錢有什麼錯,因為我永遠都是一個窮小子!」 – 電影神搜
也好愛他TAT

我愛的一群爺們TAT

事實是《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也不令人感到多滿意,更何況故事竟然將考古秘辛的謎底導向只是外星人的遺產,這對畢生鑽研古籍遺物的亨利教授來說,無疑等同是在宣判他的死亡。

>>> 同意,第四真的致敬得很爛

《獵殺紅色十月》當年也看過........
如果有國中同學會我真的要把我們班上當年的電影神人揪出來........好好擁抱他
他當年有多力排眾議、有多遠大的眼光,他在那個時候就知道要推廣昆汀、就知道要推廣基努、就知道要推史恩爺..........而且是力排眾議
我真的太佩服了

當年耶!!!

那是97&98年耶!!!
沒有網路沒有什麼電視節目、我們還只能看錄影帶的時候!!!
我們是一群屏東鄉下小孩XDDD
這人該要多麼有信心去推???!

讓我們來談談《絕地任務》,如何從一團災難成為動作神片(上):是什麼讓影帝凱吉,決定成為動作天王凱吉? –...

讓我們來談談《絕地任務》,如何從一團災難成為動作神片(下):是什麼讓菜鳥導演麥可貝,成為暴君導演麥可貝?...
愛片



那人用什麼片推我們昆汀??
from Dusk Till Dawn

這個我們開看40分鐘都快要全班一致決議不要看了那個弟弟太噁心了連老太太都....
我記得那人說「請你們相信我!那導演真的超有才華的!!」
真的


′▽‵羽葉     
我第一次被推昆汀已經是20多歲的事了.而且很妙,推薦人是當時我補插班的補習班老師.
他也沒特別講什麼.就說"如果你們覺得創意卡住的時候可以去看一部叫黑色追緝令的電影".然後講了朱斯念聖經之後被人掃射不死的情節..說這部電影很奇特.甚至還沒講交錯式敘事...


enigma(小雨)說    
蘇獨份子(無誤)


TO enigma(小雨): 看懂了之後大笑XDD


TO ′▽‵羽葉: 用那片來推昆汀很正常啊XDDD
我覺得能用From Dusk Till Dawn推的人絕對是勇者,絕對XDDD

因為我臉盲+過一個寒假我就會忘記同學的名字和臉,但是會記得發生什麼事(只是名字跟人跟事件對不起來)
所以這個偉大的同學(可能不只一個)我其實不知道是誰
之所以非常肯定的不知道,是因為每次想像中那個同學講話時,另一個小學同學的臉和動作會取代他,因為我知道那個小學同學沒有跟我高中同班所以我知道絕對不是那個人XDD

來說說當年我們班能看那麼多片的特殊點在哪

BTW.......我其實也不記得當年我們為什麼可以用英文課看片(好像有個輔導課?)
而且有個弔詭的交錯印象,我非常明確知道這些片都是高中的時候看得,可是每次我想起看片的上課場景時,坐在老師位置的是我明確知道的國中英文老師(男,教得很好,人是冷面笑匠,用很多冷笑話讓我們記得文法,會踢足球),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然後我也明確知道每次我想起"數學老師"的時候,國中跟高中是交錯的...
國中的時候我懼怕的導師的先生是歷史老師,數學老師是他妹夫
高中的時候,英文老師(女)和數學老師是夫妻....我會記得絕對不會搞錯是因為那時我把老師們都化為蔬菜擬人在畫圖(因為我畫校長是穿旗袍的茄子,所以我非常確定是高中),英文老師就是促使我開畫那系列的人(因為不滿XDD) 我記得他們代號是花椰菜和玉米

扯遠了,
當時因為輔導課(?)可以看片,所以我們是用班費租片,而且一片得看兩個禮拜(所以120分鐘的片我們會很痛苦XDD)
曾經有片子我們決定看一半退掉的(我記得這件事,但不記得哪一片)
所以我才說那個說服我們把From Dusk Till Dawn的同學實在太厲害,我們真的看完了,而且還覺得這片真的蠻厲害的XDDDD

我印象中我們當時看的片都還真的一時之選
From Dusk Till Dawn (介紹我昆汀)
Outbreak (至今依舊是教科書等級的好片 我想買DVD)
The Rock (介紹我凱吉 和再次被推史恩爺)
Broken Arrow (加強我對 John Travolta, Christian Slater的好感)
漫步在雲端 (介紹基努)(這片大家覺得看不懂但是都同意基努如夢似幻XD)

我沒有辦法判斷"獵殺紅色十月"是在何處看的 但我記得看過一部史恩爺的潛艇片XD

唐伯虎點秋香也是這時看的
因為家裡不讓看國語發音的片,這是我第一次看港片 和星爺的片
謝謝介紹星爺,因為我下一次再看就是少林足球




giorgiowest說    
真好,我在課堂上看的第一部外語片應該是真愛一世情 這個中文片名實在太跳tune了

TO giorgiowest: 我恨死了現在IMDB會自動把片名轉成中文 我一直都是用英文記片子的 你那片的原文是什麼啊XD


giorgiowest說    
Legends of the Fall XDDDDDD
這時候的Brad pitt才剛開始比較不弟弟了

TO giorgiowest: 我不知道這片耶XDDD 原來他跟爵爺還合演過這個啊
話說Brad應該是真的外型我很喜歡,因為他的那個...180分鐘死神...我們家看了快一小時決定退片 真的太考驗耐性了XD

第六感生死緣 Joe Black
Give me a break.....能不能設定成只看英文片名啊

Brad在他演TROY之前我就確定我蠻喜歡他了
可是明明沒有什麼機會讓我喜歡上他...........wait....


giorgiowest說    
他好看阿


TO giorgiowest:
有,而且都是演技片 而不是外型片....

12 monkeys
Fight Club
這兩片夠他在我心中不朽,加上我還真的意外喜歡他的外型



TO giorgiowest: 不啊你不知道Braddy在我心中地位如何不同我跟你縮~~~
我女神Angelina Jolie 我過去忌妒過所有能夠跟我女神演戲的男演員
包括我原本就很喜歡(等等我到底為什麼/怎麼喜歡上的?)伊森霍克
全部 忌妒 到我會想邊看片邊拍桌 "他喵的你是何德何能能碰我家女神!!!!!!! "
直到史密斯夫婦..........Brad本人以及他的演出
讓我覺得......."好吧 可以 你可以碰我的女神"
所以他們結婚生小孩生的還是龍鳳胎小孩還全部都像媽我覺得我人生圓滿

用這樣再次說明一美在我心中始終......的原因XD

他在WANTED碰我女神
在X男人系列碰我男神法鯊 (然後我吃的CP還是CE.....我堅定的CE對不起 Brain Fuck很好啊←)

我認可一美的演技and all 可是我就是無法繞過他碰我女神&男神的部分XDDDDDD

giorgiowest說    
Brad Pitt我仔細自我分析,我嗑顏的成分很多



TO giorgiowest: 我真的很難說到底Brad他帥在哪裡...可是他就是不一樣


giorgiowest說    
Ad Astra 我還沒看過,但是我看阿土的評論,說片子拍得很美,劇情比較緩慢,導演給了Brad Pitt很多正面大特寫 ,導演你太懂了...


阿茶/敖珂索     
真愛一世情很狗血啊⋯⋯XD
我喜歡他是夜訪吸血鬼⋯⋯吸血鬼片我覺得好看要到嗜血戀人了
課堂上第一次看電影是春風化雨


TO 阿茶/敖珂索: 你的春風是最後大家站在桌子上喊Oh captain, my captain嗎?(好像有撞名片
站桌子的我肯定跟家人看的
因為裡面那個學生自殺的時候 我家人表示他是蠢蛋 他父母又沒錯
我記得我偷偷在旁邊哭 因為我懂他為什麼死 因為我知道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做類似的事情 我很震驚我父母不懂 他們完全不懂



阿茶/敖珂索     
對,後來還有一個1996,但是羅賓威廉斯這個比較震撼


TO giorgiowest: 好!我準備....等我文章寫完去看....

TO 阿茶/敖珂索: 桌子版(不要這樣叫)的很多年後讓我震驚(X)的是演自殺學生的好像是後來HOUSE M.D.的WILL XDDD

至今還沒有機會看夜訪吸血鬼的我!!!(豪氣吼)
只能等我文章寫完.........(這個名單上要做的事情好多

我還想看的名片還有 那個...小男孩的...AI?
大概是想看20年但是一直沒機會的程度


giorgiowest說    
夜訪吸血鬼內子一直推但是我從來沒去找來看XDDDDDD


阿茶/敖珂索     
竟然!
夜訪吸血鬼有史上最美但依舊很男性的吸血鬼,也是阿湯最美麗的造型說~~~


giorgiowest說    
就是內子一個勁的誇阿湯我忌妒了

阿茶/敖珂索     
XDDDDDDDDD


TO giorgiowest: 我對阿湯的臉和身體一直都算免疫,我是直到他演了MI4和明日邊界發現他轉諧星了(X)才對他好感攀升的(喂喂)
明明他的片我應該算看了不少....

TO 阿茶/敖珂索: 我現在看片需要有人陪看....不然遙控器在我手上我就會中途停掉去做別的事情XDDD
我現在確認想要一口氣看完/重看哭完的是鋼鐵勳章,等我文章寫完....(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