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剛看到一個好像說得可以感謝最後生存者2的說法

 

因為有它!!!
PS4最爛遊戲終於不是FFXV了!!!

的這種說法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認為FFXV爛斃
那我就感謝喬爾夫球和八指吉他還有那些製作者的真心炎上吧
今天真的是刷哪裡都爆炸
(LINE/微博/推/噗浪)


彤 影     
噗 FFXV是劇情消失一大截,不是劇情噁心人啊
而且FFXV和TLOU2有一點截然相反,FFXV是做了大美女但是一下就沒了不能入隊,TLOU2是做了視覺不舒服還逼你操作了超過半片

TO 彤 影: 別爭論 他們難波萬(X)
言之有理的大大您太認真了wwww
我也只是不爽那種講法所以拖回家講w


彤 影     
如果不只算PS4的話,FF從12開始就一路有劇情不見的問題,所以我覺得XV也尚可接受,至少人設沒崩外型也沒崩

外型沒崩非常重要,因為可以自己拿mod來補完含18x在內的劇情


TO 彤 影: 大! 您說的完全就是我每天掙扎要買pc版的原因我嗚嗚嗚嗚


彤 影     
DA上有人放出直接從遊戲抽出可用在XPS的mod啊,找一找有時連裸體mod都有

TO 彤 影: 大,您說的太深奧了我不懂 但是有裸體一百萬分( 不


彤 影     
XPS是新手很好入門的3D軟體,你可以去找找教學
mod
Crazy31139 - Hobbyist, Digital Artist | DeviantArt

XPS教學
XNALara_XPS 使用教學

TO 彤 影: 謝謝大大提供新的一扇門....
不過我現在最缺的應該是時間...(啊如果中了發票一千萬就有時間了沒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