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FFXV之我為什麼要刷推


昨晚晚睡又沒睡好一直夢到CH13強度的部分=直接告訴我大戰線怎麼開寫醒來時全身都痛之後腦內一直唱著Too much is never enough副歌痛死我到現在拉了兩次肚子都還沒停我都快要考慮開我的波麗露來洗我感受到這幾天都會很怒濤我乾脆什麼開關都打開算了啦幹

 

 


天氣太熱了嗎?XDDD
推特戰(我覺得有這個挑釁意味啦)起了"你個人認為FFXV最具爭議性的論點"

我看到了一些很奇妙的引戰發言..........XDDD
你們這些傢伙這樣嗆聲沒關係嗎???
不過如果想想這種嗆聲的確在歐美圈常見(我在米國的感受就是這樣)



我刷了微博,轉發這個給自己打氣
我真的要寫出來!!!!!

想說不要聽RISE了免得激昂(寫作用)
改聽這個緩和神經

 

WILDERNESS - Best of Epic Music Mix | Beautiful Orch...
結果10秒內眼淚就掉下來了
なんで そんなに切ない

開頭這個簡直伊媽+格爸的FU


快點停住啊我的眼淚我還要吃飯趕快趴下去睡
聽好!!!我的伊媽跟格爸從相識之後就從來沒有分開過,他們都活得好好的!!!而且都很相愛!!!!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想換個型態來聽..不啊這個會讓我起毛
小女孩聲音問我怕不怕黑我只想跟你玩別怕然後跟我求救.....我超怕了好嗎?!
Love, Death + Robots Vibe Mix (Electro/Cyberpunk)

話說 You are not araid of the dark, are you
我想了幾下,我聽到的/熟悉的版本是Riddick 2的 馮迪索問的

剛剛忙一段落拿著杯子去裝水前,先走到落地窗那邊,蹲下來看看同事培育的植物,問說"今天沒有瓢蟲了嗎?"(上次發現一隻,沒有拍有點可惜,我很多年沒看到瓢蟲了而且還不是紅色的)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orz


大概過了三循環(?)之後我好像找到一個今天情緒莫名不穩定的可能成因: 賀先生要來了
啊喔好喔 有來我就請假(怒)(雖然應該很難請)

進入第二天睡得超差 狀況跟昨天一樣
一直夢到重勞動的工作然後醒來時全身都痛OTL(僵硬痛)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