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FFXV
#今晚不開暖氣咱開管子放血!
於是串DLC來收收真的很痛的東西

 

 

 

【FF15エピソードイグニス】ストーリー全ムービー集 エンディングまで / FINAL FANTASY ...
【FF15エピソードイグニス】本編とは別の未来(EXTRA CHAPTER)ストーリー全ムービー集 エン...
【FF15】エピソードイグニス チャプター3 『アーデンと共に行く』を選択『もう一つの可能性』 FINA...
光看截圖都痛

 

 

用食物補血一下(並沒用
這個有小任務的音聲QQ 可惜音樂太大聲

 

 

好農場的標題www 先馬著

 

讚爆這位UP主!!!!!!!!
他有剪接到媽媽的言行!!!像是那個6分多的鈕釦事件!!!而且他們還穿著奇怪的衣服XDDD
天啊我要聽爛這個音檔(X)

我想問為什麼格爸可以不穿上衣?!他怎麼辦到的?!

還是不忍看完全部(也不該,我該睡了),幹、好痛


媽的幹好痛影片一半以後就是痛爆一直線....我哭出來了今晚怎麼睡

順道看到了,原來大舅子會少一條手臂是因為戒指啊

 

 

媽啦要痛就一起來啦幹(暴哭

 

 

 

原來眼鏡事件就是我忘記跑的黑路行鳥事件OTL

 

 

痛爆

媽的幹我不能吃刀子的(痛

看著底下的可愛留言做結吧、我不能繼續哭了
「Am I the only one thinking we need Ignis with no hair gel」

散髮伊格尼斯全面好評啊!!!!

 

 

 

 

 

 

 

 

原來是預告啊?!我當初看到的夢境全部
本傳只有一半 我一直以為是我什麼條件沒達成所以看不到.

 

喵的幹、我剛開這個來看

發現這邊最後面有收入如果伊格尼斯奉獻生命但是沒有能夠打倒艾汀的時候的對話和動畫,看著伊媽悔恨著死去真的痛到我要吐血了(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