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跑了一天任務,照片都很糟糕,只好再跑一天任務....結果終於幹掉所有除了去雷斯塔倫的任務的時候,被格爸抓住,「該去雷斯塔倫了吧?」

當一個兩米巨漢這樣問你,而且說不要讓他妹妹等太久的時候,還是答應吧(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昨天回到休息站(加油)的時候解鎖了新的對話(X)

格爸問伊媽要不要去旁邊的公路餐廳
伊媽說好呀,他想喝咖啡
格爸笑說又是那個埃波尼啊~

因為我本來就要去修車廠交任務 聽見背後有這段對話(兩邊不同方向)就回頭看他們兩個是不是真的要走向餐廳......

是真的!!!!!!!!!
格爸還在遠方招手要我們過去......好好好我交完任務馬上去看你們約會....  (被轟出來

 

 


剛握著手把說
小普你不要頭了對吧我幫你砍掉

下一張是這個


好吧,暫時不砍(×

今日收工,明明把自己搞得一身髒也沒有辦法引來伊媽的一頓罵,只好洗了嗚嗚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家格爸應該感受到屁股危機+胯下一涼(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的確是大危機,打這場的時候死了好幾次(用羽毛弄回來了,小普和伊媽各掛一次)然後常常被叼到腳底下...


格(?)「這時真的很危險哪...諾克特你還好嗎?」
諾「別顧著拍照來幫忙啊真是的」
忘記伊媽講什麼了....

 


剛走迷宮的時候刻意繞路,然後就有了終於開出來的對話

伊媽「諾克特,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諾克特「不要問!」
格爸「你迷路了對吧」
小普「到底來的是哪一條~去的又是哪一條呢~~」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是我說的.......我家伊格尼斯真的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等等、媽媽獨照那張 很開心的樣子可是我正在後面打螃蟹啊!!
給我來幫忙啊!!!

今天開訓練,發現每個階段的爸媽怕的東西都不一樣耶....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CP腦就是了

 

 




這個地點是第一次照
格爸這樣看起來的確沒有兩米啊....難怪諾克特要站在前面,看起來比較高(喂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日的爸媽照(尖叫

不枉費我連續錯過任務用的轉彎四次(任務失敗一次)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