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剛剛做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用艾拉尼亞練伊媽的防反!

 



格爸要離開了,叫伊媽來應對
你要單獨行動嗎?
只是去散步走走,讓腦袋冷靜一下。

明明就是去找死,嗚嗚( 萌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看照片第一次聽到伊媽偷笑w
因為照片上的諾克特蠻爆笑的

跟艾拉尼亞組隊的時候,她突然問這怪可不可以打,伊格尼斯回應說可以,只是對於弄髒女性的手感到抱歉,艾拉似乎有點覺得伊媽老派( 笑



爸媽的對話通常是跟對孩子的層次是不一樣的,但我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格爸要走的時候選攔住他會得AP,可惡他不是M( 跟妹妹不同

 


往湖區時,快速開過就不會碰到巡查機甲

 



自從看到別人家120 的伊媽可以單用搜索之眼打風神,我就開始測試我家75 等的伊媽,結果剛打67 等的祖鳥就真的很輕鬆啊?
開頭兩次搜索之眼,三次大跳躍弱化然後狂砍.... 最後搜索之眼轟炸收尾,天啊諾克特你真的不知道伊媽這麼強嗎?



伊媽的確有“ 冷” 的反應模組,但是他會在奇怪的時刻或根本不冷的地方有反應,我在想他的體質到底是怎樣。


大家都喊冷的瀑布他完全沒事,沒有人冷的水下迷宮他有冷的反應,我後來想想,他說不定是起雞皮疙瘩的模組,順道紀錄一下當時小普說可惜格爸沒來,諾克特說他才對這水下景色不感興趣吧?


伊媽則是感覺微笑著說“ 說不定會意外感動呢”
嗚嗚伊媽請務必要帶格爸來看美景!

 

一些住宿露營畫面集結




 

 






哎呀!原來關於伊媽小時候的對話還有第二段!
就是那個雷斯塔倫商店的小孩任務完結後,小普又說了一次伊媽大概小時候像是那個樣子,伊媽再次嚴正否認“ 我不記得我是那個樣子”, 接著格爸疑惑問“ 那他小時候到底是什麼樣子?”
諾克特說他也不記得了,小普說應該也跟現在差不多吧? 諾克特同意。

可惡諾克特你竟然不記得


遊間千里     
他那時候才幾歲啊怎麼記wwwww


TO遊間千里: 我可以記得三歲的事情( 正色)
四歲的事情記得更多

吸批腦的我每次都覺得格爸在車上爆睡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被弄得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