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伊媽和諾克特的實力差再度嚇到我我
47 等的親衛兵對75 等的諾克特來說大概三刀就有危險,何況被五隻圍毆。
在危急中我強制換伊媽,換冰刀想說至少能暫時剋住他們,結果伊媽大概10 秒內就把他們都砍死了我



嚇死我了我
接鐵巨人懸賞,第一次全程用伊媽打,完全只有搜索三次加上跳躍三次,剩下全火屬硬砍


第一次拿下三項評價全S
伊媽真的太強了我

 


剛又開伊媽去打怪,聽到格爸超認真罵人“ 喂喂你這是想殺掉我嗎?”
想說又是那個莽撞小孩去砍他,結果是伊媽道歉www
然後上車之後,格爸爆睡wwww

我要動用吸批腦那句話格爸應該在12 小時內說過兩次w

 

等等啊!動畫4 裡面,伊格尼斯怎樣都做不出來的那個甜點,到了賈迪納那個啥鬼果子任務解完之後不孝子才突然想起當年就是這個味道....
不孝子!!! 你知道媽媽在廚房試驗了多久了嗎?從你說到這裡解謎花了12 年啊混蛋!!

 


紀錄兩組奇怪而罕見的車上動作
今天第一次見到三人奇怪的互動,王子顯得很激動一直在辯解的樣子,另外兩人狂揮手搖頭捏鼻子....... 夠了你們車頂是開的就算有人放屁也聞不到好嗎?
是說伊媽全程冷靜,但偶像是不會有問題的,嗯。

第二組是小普不知道跟伊媽講什麼,手勢很多很誇張,怎看都覺得他在說髮型的事情,還一直逼近伊媽的臉,伊媽罕見的不耐煩的動手推開小普的頭

 

一些住宿露營畫面集結~~



 

 





 




史詩等級的等待畫面


本來要槍殺格爸的
可是仔細看,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