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因為又收穫了格爸躺沙發被蓋量子力學(X)課本的那張,這個也同步出現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但是小普在喝東西,媽媽沒有在看窗外而是跟諾克特講話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難得不錯的地標照可是肯提亞那亂入wwww

 

 





手動的顛峰大概就只能這樣了
雖然伊媽真的是名模身材大美人,可是格爸真的不輸給他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反抗被我嫌棄他拍的格爸沒有以前的靈氣/藝術,我家小普最近拍的格爸都沒有頭或臉(O)
像是這樣

 

 

 



 

 






這一輪主要是想把一些任務做到底,像是狗牌和青蛙,才進主線大怒神
之前把夯塔的等級開到六,不知道能不能繼續。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剛剛好好地握著手把恐嚇了,才給我那張爸媽XD
真的是每天都很快樂耶我家的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O)
伊媽真的是名模身材

眾人跑步的時候,可以特別感受到伊媽腿長的優勢喔....
證據是因為諾克特腿短(X)伊媽會特別為了他減速(看腳步)

喔對然後剛剛換成操作伊媽,確實看到了格爸為了狂閃伊媽的短劍而很狼狽的樣子,還摸了一下背XDD
那個「啊唉這傢伙差點殺掉我」的表情很生動XD



啊昨天那個伊媽差點砍到格爸的
最近因為常常操作伊媽所以比較常聽到伊媽道歉(不然以前都是王子道歉XDD


王子因為可以變移(SHIFT 瞬移)加上主動鎖定怪物(按R1) 打起來就真的是沒在管方向或者夥伴的XDD
所以就常聽到夥伴 "喂喂你在砍哪裡" 然後王子道歉XD


我相信砍過來的時候伊媽能閃開,格爸可以擋下來
小普就.....應該最危險XD


伊媽雖然沒有變移(那是王室專屬能力) 他的搜索之眼也是100%命中怪物,但是他的冰刀有大範圍攻擊力也有冰凍敵人的效果我很喜歡用所以昨天是用這個差點從背後戳到格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