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今天我明明一直叫小普拍伊媽(有指令選)
結果格爸的照好到不行是怎樣

 

 



 

 



 



然後最近不管什麼都用伊媽打,練防反,剛剛最險的是打上古夸爾(會即死)



整個大用藥還有羽毛XDD 但是覺得有練到(O)
因為夸爾速度太快殺傷力堪比不想吃青菜的王子(幹),如果能夠習慣不管怎樣狀況都能按到就多一點生存機會....(但90萬還是無理嗚嗚

眼看著差三顆星本來想說把懸賞獵人等級變成9看看,結果所有據點都跑完了,全部都不能接,除了那個我不想接的99等打烏龜的以外....不會吧?
因為我看攻略就是有人說打完那個變成10的QQ


開了別人的截圖來看,雷斯塔倫的中間那家怎樣都不肯給我70等的任務,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等級不夠,所以想想累積的經驗值去++看,一個數字:360萬的經驗可以讓75等的人變成100等(傻眼),所以之前那個120等的玩家還真的是....我只好等下一輪了(攤手)
如果還是接不到,我只好打完FFXIV連動之後(再一次用伊媽打打看),直接進主線了,這次應該能慢慢打慢慢清。



奉送昨日新開的對話


格爸:( 對小普) 擔憂 太多的話會禿頭喔
小普: 大叔沒資格說我啦!
格爸: 你說誰是大叔?!


給大家見識一下,我家小普不惜破圖也要回應我當時對他恐嚇「給我爸媽圖」的決心

 



好吧,他努力過了(O)



去打風神了,100 等打45 等果然還沒怎樣就可以召喚,但是自選的第二階段就是120 等 這也太跳,等下次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爸媽帶著小孩拍COS照(O)
格爸的表情太傳神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真的是一喝完咖啡一回神就踩著你的屍體(炸)格爸什麼時候被幹掉了都沒聽到(他可是咱HP最多的人啊!)



手動出卡宴果然有得拍,這張姿勢真的很棒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於是差不多是最後紀念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總算爭氣,給我出了這張!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因為最後一段開車,我終於等到小普問,於是當然奉獻給伊媽,小普第一次拍伊媽跟路行鳥這麼清楚的照。

 


忍著把九跑完了
再來就是最漫長的十了
我胃痛,還是痛

反正都胃痛了,我就一口氣打完十章了,每天想要11點睡都破功



本來想說這次來個最乖走法,結果天一黑我迷到別地方去,害媽咪下不來我跑最遠了連格爸都罵不到我OTL
只好先跑去定點用道具召喚術(O)
但也因為慢慢走,有開出一些新的對話,格爸叫伊媽不要道歉之類的QQ



補一下火車,當時格爸揪起王子吼,本來要打人的其實是王子,那瞬間撲過去想阻止的小普,真正想推開的是格爸而不是阻止王子呢?
這點很有趣


已經從11打到12準備上火車了,這次嘗試在找地圖碎片沒有找到XDD
然後火車上所有能按的鈕在10的時候都有按,都只是說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