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重跑CH15了,拿到第八張食譜,兩本書頁(巴爾跋和孤峰),剛去梅爾達希歐協會,跟老婦人拿到鑰匙了(果然是要爆機後才能拿啊?),多了一堆任務感覺有點興奮(X)


然後接了那個「給最愛的搭檔」,我覺得王子被獎金獵人說「看你散發的氣質就知道跟我同行」心情最複雜的應該是伊格尼斯XDDD
小普因為聽說使骸是美女就很興奮,格爸說既然知道對方是使骸還是無法拒絕誘惑想必姿色不同凡響,只有伊格尼斯超級慎重的提出警告「使骸就是使骸,長什麼樣子都不應該受到影響」我還在想說格爸的發言晚上大概要被教訓的時候....


日常對話插了進來
格拉迪歐「要不要買點東西回去?」
諾克特「好喔~伊格尼斯也會很高興的。」

用這種方式將功贖罪啊格爸,好喔~~


出現了一張非常牙敗的東西,會出人命的,小普...




看到的瞬間,我家兩隻艾米提亞家的都發出憤怒的聲音。

伊莉絲「嗯?
格拉迪歐「.......哼


重點之一是在大庭廣眾這麼多小姐姐們的環繞下
重點之二是即便知道諾克特這個姿勢手應該沒有在伊媽腰上,但是這個借位真的太可怕
重點之三,諾克特在笑.....

還好伊媽的姿勢超級無辜.....不然就不是「哼」的問題了
喔對,這兩隻艾米提亞嗯哼的對象都是同一個,當然是王子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時第一次出現對話
小普「你們看你們看!伊格尼斯在笑耶!」
伊格尼斯「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這話是什麼意思?」

(別人不說,我家伊媽每天至少一張笑得很開心的照,這句話的確很怪XD)(但是官方公式的他的確不怎麼笑)(動畫說過)

伊格尼斯「我可不能當作沒聽到,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前半也很有意思,伊媽平常真的無視另外三人胡說八道的意思?X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在我再一次在心中問伊格尼斯,格爸這麼有魅力(對男女皆是),他是怎麼樣讓你有安全感的?的時候,這張跑出來了。
伊媽說,因為他有時候會這樣,很可愛的樣子,所以看著看著會原諒他(??!!)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雖然都沒有拍到正臉,但是這冰凍效果還有兩人的美妙的屁股實在是該印出來掛牆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難得拍到的帥氣格爸,小普真的只要沒有指令就給我格爸XD
是說除了伊媽的冰刀以外,格爸好像對於一整群LV47的親衛兵好像也蠻有用的,刀子長又快的關係吧

 



打大蛇任務打出BUG啦XDDDDDDDDDD
知道伊媽冰刀抗他就選用伊媽打,可是這兩隻攻擊力實在太足,搞得全員要嘛PINCH要嘛正在前往PINCH的途中XDDD
本來想說又換回來,可是!!!昨天看設定本有一些很難得的爸媽對話就是在PINCH救助時發生的,就給他把心一橫:怪就放置,我專心救援和被救援(喂喂)

伊媽跑去救格爸的對話有一組很好笑
伊格尼斯「王之盾在這邊倒下的話就不好了」
格拉迪歐「盾嗎?希望這個國王值得拯救啊」
諾克特「喂喂你那句話什麼意思!!!」

另一組,怎看都是另類情話



伊格尼斯「少一個人的話作戰策略就不能貫徹,特別是你。」
格拉迪歐「嘿~真是嚴格的軍師啊~」



只有他們放閃,如果是小普換伊媽,他會真的撒嬌喊媽媽,伊媽表示不悅w
王子救伊媽會表示 沒有你我們就沒晚餐
這群死小孩xdd



因為很懶得測試其他人互換(喂喂)加上帝國軍來了四組OTL 我就換回諾克特讓他用召喚........風神來了,可是明明打完了一隻大蛇,另一隻卻BUG土遁到鑽不出來的地步XDD 導致我們無法攻擊,他也無法攻擊我們。
眼看著天色黑了我們就收工到隔壁的營地去....不幸的是也下雨了看不到吃飯現狀就隨便包個飯團了事。


隔天早上去原地看看,那隻終於又鑽出來了還滿血只好從頭打,途中帝國軍增援就算了,來的是那隻當初在第一輪我才45等第一次從瀑布洞窟出來的時候,同樣跟大蛇在一起的「76等祖國機甲」


雖然我現在已經100等了,可是得混著大蛇一起打還是很吃力啊!!!

想想一隻一隻打還是必然的,就還是繼續用伊媽的冰刀打大蛇,捨棄搜索之眼,一直用大跳躍把大蛇打出WEAK然後力求趕快解決掉大蛇,這才回頭打這個有時攻擊只有20、30甚至0的機甲.........
中途換格爸來也沒有多大用途,懶得開攻略(昨天有路過過,但是太麻煩了),換回諾克特,使用召喚XDDD


風神又來了對不起~~~
本來看風神打只有10(一批)的樣子,看到最後油壓系統出來的時候就放心了,召喚還是可以幹掉機甲的耶~

打完的現在超級爆累,存檔、抓照片(又快300張)關機,我要躺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