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


終於打完那個很恐怖的女蛇妖梅露吉努,

 

第一次嘗試掛著真王之證去打,結果是如果中途直接PINCH會打回原形XDDD 雖然量表累積還在95%打一下就又可以展開,可是對這隻就是很難維持住覺醒姿態XDD
其實這隻不難打,不過因為開頭就PINCH出現召喚我就按了,第一次召喚出大女兒(並不是)利維坦啊!!!他好可愛!!(X)


不過也只削了大概1/6的血量,我剩下的還是用格爸的大招增幅衝擊(真的好用)還有自己努力。
因為諾克特無法持續用幻影武器,我後半就全部用伊媽來打,順道練防反(O)


途中記得打光兩次,不過效果實在是因為場地關係不佳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過這兩張也真的很有誠意了,我就收下吧~

我又被閃了(艸)

剛跑步中,諾克特突然說「昨天的串燒真好吃啊」(不啊我還沒去找露營地昨天我也沒開機)
伊媽笑著說「要跟格拉迪歐道謝,因為是他幫我顧火侯的~」
格爸「笑)這就是露營的醍醐味啊~」

王子表示閃闢閃!



剛去打那個最難的烏龜BOSS.....
終於拼到格爸PINCH(方向錯誤)(但畢竟他9999 HP)
滿足地聽到伊媽超擔憂的大喊格拉迪歐(艸)
然後格爸有道歉www(可惜沒截圖到)
嗚嗚好棒~~

烏龜心得..........
其實就是慢慢磨,我也對於隨時可以換打或是等PINCH解救感到愉快(O)所以覺得不需要那麼多前置作業又是刷祖鳥或是怎樣的,看的教學就只拿了最基本的撐高攻擊力+血量(發現侍從長教本不是一定有用呢?)然後採用遠攻法給他刷(O)

可惜依舊沒有辦法召喚出TITAN...都風神來XDD



快被笑死,打個混亂系怪物毛爾波爾
本來故意給伊媽PINCH走過去格爸身邊結果格爸混亂掄刀就砍www還兩次www


差點兩次給他補成功了www 最後火大用伊媽把怪砍死了(O)


現在等級太高只有高等怪才能玩PINCH啊
然後幾次都是王子過來救伊媽的.....可惡,死小鬼給我滾!我要格爸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愧是格爸吹的我家小普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第一張戰鬥照,雖然下一秒他應該就會被噴到混亂又大失血..XDD

 

 




這腰實在是腰瘦啊真是的
剛路過停車場有停車選項
顯示為不想停車

我好想幫格爸穿衣服,我覺得他好冷
才正想說快要習慣,看到他車上打噴嚏又想給他穿外套
我母性一直發作(×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媽咪大概是一個人砍掉這條大蛇的(O)
而且沿路幾乎沒損血,平時小普會稱讚很厲害很帥氣,這次卻是好可怕XDDD

 


TO 比⭕️))蛇)≡▽≡(み\\ 就隨便TAG一下這裡有肉(X)

 

比⭕️))蛇)≡▽≡(み\\     
吃!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第一個白金耶~~

 

比⭕️))蛇)≡▽≡(み\\     
哇恭喜





10點多來去打那個最長迷宮=外頭走一圈+地下九營地+1個營地長(?)的地方,果然打到這個時候(暈)
維斯貝爾湖這地方果然是伊歐斯的Z市啊XDD

不過照片滿滿滿很值得
等起來之後才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