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第一次飛行,終於拿到最後一個獎盃(然後是白金)


然後生還(成功降落)XDDD

 


有時這是你自找的格爸(X)

 


小普救助王子的時候XDD

 


終於截到,格爸躺地的瞬間,伊媽的聲音真的很驚慌(O)
好想錄音(X)

 



不知道做了什麼導致伊媽接這句,這裡父子一起躺XDDD

 



格爸被王子救的時候會很不好意思XDD

 


格爸調侃王子也不遺餘力(O)

 

 



即便倒地死掉還是如此SEXY~~

 

 



王子敗陣,爸媽帥氣上前

 


偶爾會看到格爸給伊媽下指令

 



然後這是伊媽很順的用藥水瓶砸格爸之後進行攻擊,一氣呵成(O)偶爾我的指令會跟伊媽的自主指令混在一起XD


 

格爸對伊媽生氣(艸)
我CP大糖份嗚嗚嗚嗚感恩製作團隊~~



不知道前面接什麼話,但按照我會按截圖的鈕應該一定是因為格爸說了什麼XDD 聽話的伊媽好新鮮(X)



爸媽終於坐在一起了>//< 可惜沒抽到更近的角度嗚嗚

 

 


第一次打提燈怪大師的時候,如果兩張圖連在一起看,就會是眼睜睜地看著伊媽PINCH的格爸,趕緊去找了羽毛回來備著(暖心)
然後是久違的全S評價ww
到目前為止我可能只拿過兩次

仔細想想,要同時達成格爸伊媽在PINCH狀態互動且解救,應該除了當場是操作他們之一的角色而且自行移動以外沒有其他辦法,因為他們兩人都是主要攻擊/防禦擔當,按照AI(?)他們應該都要在前面擋著(O)


啊對我說一下,在迷宮打精神預言者(LV72)的時候,我充分感受到諾克特的優勢,當爸媽因為個子比較高而頻頻被他的大招光線或是各種攻擊擊中的時候,小個子又一直蹲下攻擊的諾克特會一直倖免於難可以一直攻擊到超過100HIT....

小個子的優勢終於凸顯(O)
當下總是狂笑中打過去(O)

剛剛把一些任務收尾了:任務等級99的LV110劍妖,其實是武士,戒指大法失敗,所以換伊媽打XD
得到媽爸閃台詞
格爸「(被伊媽救助)有借有還」~

打法利希斯的時候(其實是克賈達?),其實沒有太驚險,但是第一次看到伊媽喊「諾克特!你先走!」(當時正好在大跳躍)頓時有一種大場面的感覺....但是我不喜歡媽咪殿後啊QQ
格爸說這話感覺很OK,媽咪說這話我就要擔心了.....但是當然我覺得格爸一定在伊媽身邊

 

 


筆記一下格爸的屁股痛發言,5分鐘的開車就有可能達成XDD
格爸的屁股越來越不耐操了嗎?(問題發言

門心
不應該是要越來越發達嗎


我也是這樣認為....但是這段對話是在CH15以後才有
(我認為有一些動作模組都是CH15以後才看到的)
我可以合理懷疑因為最終戰打完了是自由MODE所以他們都放縱了嗎(XXXXXXXXXXXXXXXXXX)
我在第一輪早期因為不知道什麼是快速旅行 所以都沒有選
我相信那個時候我應該都會開車開那麼久的 卻一次都沒有聽過格爸喊屁股痛 直到CH15開打

然後小普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記得我叫你給我拍伊格尼斯啊!!你給我這做什麼!!!
還有另一張你給我格爸股間幹什麼!!!
我、我.....我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