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也有愉悅的爸媽戰鬥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有格爸的耍帥照



達成全部懸賞完成了,第十級的稱號是小巷。傑克??
這是什麼哽?為什麼畫風不一樣??
九級還是慈悲之手耶??

目前還缺最後兩個高等迷宮(下水道和電梯塔....真不想去)
然後兩個傳說武器,一個要飛進去的跳跳遺跡
然後就幾乎沒有可以打的了,我支線達成率應該九成吧?
(車子修得差不多了,倒是救助者只做了一兩個)
啊還有神秘地圖全放棄

傳說武器打完,想說迷宮乾脆打完結果今晚先去抓圖了XD
想說乾脆一口氣完結然後慢慢來

之前那張跪倒的格爸,當時場面是這樣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到伊媽的腳,不然整個超級有戲(OOO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用雷斯塔倫的格爸收場



因為想說可不可以在CH15去拿尼克斯的雙刀所以用存檔進去打了火神.......不行,一定要CH14的樣子。
可是這次回去打有兩大發現:如果一不小心讓媽媽用賢者之炎大招去打火神,他補血差不多是一刀8000wwww
當下看傻眼XDD 大概是一個索爾用雷打東尼的狀態


第二大發現.........打完火神可以衝出去存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直以為不行!!!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所以我這是第一次有打火神的照片!!!這是格爸打火神中!!!
我在想我下次三王都衝出門看看好了.....我竟然六次都沒有想到要衝出門.....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超級漂亮的伊媽~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也心情愉快的伊媽~~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是媽爸戰鬥神照打夸爾~~

 



那個跳跳迷宮飛不進去( 哭)
只好把剩下兩個99 的打完吧,一個下水道一個電梯塔,超不情願
再來就是120 等的風神了。

 


看別人的說法似乎證實打三王時還可以往下走,我因為第一次走不出門就以為不能走(其實是對話說完了才可以回頭QQ)
所以應該在打艾汀之前只要往回往下往外走都可以去存檔QQ(超煩XD 明明是自己家卻不能睡啊!!!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也證實CH15是可以拿尼克斯雙刀的(一堆攻略都只說CH14)
但是因為我能查到的攻略都沒有皇家版的走法,連我買的攻略本地圖都不一樣,綜合一下大概是、
打完第一王,等對話說完走出門,就可以打火之鐵巨人x2


打完之後衝出大門(是開的),可以選擇存檔清照片


回到主要道路上,繼續嘗試往起點方向走,這時就會碰到黑布丁x3,然後走過狀似沒有路的碎石左邊有個地方可以通往前面,就過去看看
我就在這時碰到了LV82的異常預言者了(運氣超好)


然而打完一抬頭看,唉呀!這就是事後三個小伙伴看日出的地方啊!
皇家博物館,也是我預計要讓伊媽格爸約會的地方。


結果在這邊疑似有專屬對話,諾克特問伊格尼斯是不是能感受到一點光,如果日出了他會不會知道,伊媽表示大概會知道......居然在此鋪路啊.....



打完下水道的封印迷宮了,欣喜的發現很多珊瑚海魔魚!!

 



今日的媽爸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