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7



我竟然10天沒開遊戲了

我以為只有五天,每天都在狂寫文....用寫文來忍住開機拍照的衝動,然後剛剛發現今天的限時活動是打上古夸爾。
因為我家格爸私設是對雷抗性弱,伊媽官方設定是火屬,所以就會形成伊媽殺夸爾不假思索,格爸隨時會被打趴的場面XD
當下快樂地去打(喂喂)
然後我家小普竟然出神照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喔我的媽媽咪呀聖母瑪利亞!!!!這是什麼神角度?!?!?!?!?!?!



而且爸媽照不止一張!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看仔細,媽咪在,手上拿著藥水瓶狂砸XDDD
另外還有一張我沒傳,因為那張格爸完全破圖(但是刀證實他在畫面上)伊媽也是拿著藥水瓶X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話說開頭就這張我就當我家格爸吹的小普通常運轉,第二張就是那個爸媽神照我當真想幸福昏厥/////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超喜歡這張!!!!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的媽爸...除了媽咪以外的人同時陣亡的次數好像有點高....因為打這隻的時候媽咪都得躲遠一點去用搜索之眼XDD

 


今天忍不住開了機器就是三小時消失OTL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好有媽咪的美照

 

 

FINAL FANTASY XV利用BUG水都歐爾提謝游泳
為了測試游泳BUG還在不在.........不在OTL


去拍照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真上相嗚嗚.....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的確是少見的諾克特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就先這樣,把格爸弄得很髒好有成就感(喂喂)
都想讓他穿上白布鞋徹底弄髒他(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話說我家小普剛給我這個XDDD


喵的靠北你竟然能貼這麼近拍我家格爸的身體!!!
害我一開始目光就集中在那個其實沒有出現的乳首(毆飛
而且我剛全程用伊媽打的啊XDDD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雨天的溫泉(X)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張小諾真的拍得很不錯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聯手打完LV85毛爾波爾的爸媽超帥氣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家格爸最近的樣子(IN文章)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難得回頭拍到格爸跟他的路行鳥
問題發言)其實拍的時候沒有邪念(笑)過一晚上來看,覺得路行鳥的尾羽刷過格拉迪歐的乳首應該會讓他抖一下(喂喂)

忘記說了,昨天花了快一小時才終於飛進那個普啥遺跡的那塊地QQ
心得是必須跟路完全重合的路線,然後不是長按O

那塊地有溫泉(X)可惜沒辦法躺下去嗚嗚
那邊的怪都還蠻有趣的,也蠻好打的,就是蜜蜂煩人了點,只好順道練小普(好難)
最近都是去打限時任務,順道收照片,用格爸越來越順手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疑似是第一次,我家小普拍車旁邊的眾人,還有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