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FFXV
#官方商品好可怕


好!我終於要來正視現實了
FINAL FANTASY XV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5) | SQUARE ENIX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ロイヤルエディション | SQUARE ENIX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著作物利用許諾条件 | ファンキット | FINAL FANTASY XV ...

 

「Copyright (C) 2016-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可惡wwww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ムービック宣伝中の人 on Twitter

 

ムービックの中の人 on Twitter

 

唔唔官方商品....(我的荷包要挺住啊

 

ムービックの中の人 on Twitter

 

先給我等一下,左邊的圖很多場景根本沒有發生過啊!

可惡啊我想抱盒!左右都抱好抱滿!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帝國將軍被閃死現場(O)
眾人投票前傳台詞第二名居然是這個ww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這張是大家從一開始都期待的畫面 :)
但是實際上玩過遊戲就知道各種充滿吐嘈點....
有些人是以靈魂形式存在的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後伊媽跟格爸雖然是10年後造型但是衣服是不對的...就算伊媽穿得回豹紋但是格爸穿外套的時候裡面是空的XD模組就這樣不是我挑剔XD

重點是小普你幹嘛一副把女兒嫁出去的老媽感動狀??
還是你是最好基友嫁人了的不捨狀??你也學學隔壁棚的福爾摩斯手牽著手把華生嫁出去的樣子好嘛??

而且既然伊媽格爸是10年後版本.........伊莉絲不是......希德妮在場會很奇怪,瑞布斯站的位置不是跟肯提亞那在一起也很怪。雷吉斯爸爸太邊緣了誰去拉到中間一下他可是爸爸耶!他才是應該要跟瑞布斯站在一起的吧

アニメイトオンリーショップ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唔唔官方商品好可怕....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哈哈哈哈哈這個我也想過!!!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XIVコラボ担当者からのお知らせ
【お得な情報②-2】XVのガルーダを呼び出す基本条件は、ノクトのピンチ、水辺以外、仲間が戦闘可能状態である事が必要です。更にコラボ報酬衣装やガルーダの武器を装備する事でポイントが加算され呼び出しやすくなります。

好喔,所以我要常讓諾克特生死一瞬(O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充滿了詐欺歡樂氣氛的海報www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on Twitter

唔唔好可愛喔我感受到錢包危機..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喔喔喔喔又一張詐欺歡樂的海報可是合理多了!!
左邊有伊媽特製的點心塔!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靠、CAFE有實體wwww
廚房的伊格尼斯給我出來!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唔唔唔唔唔唔唔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全部都想要嗚嗚爸媽有兩組!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還有這套可愛的圖!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官網給王子過生日ww好可愛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本來想說這畫面很美好.....看看右邊友誼的小船上的兩個啊(笑爆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可以不要嗎?XD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唉唉?這是他們用來魔改的東西嗎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用伊媽而且是他的主題曲做示範害我開頭就心臟被刺穿....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又一張誤導海報,我還以為公主是雷吉斯和克雷拉斯生的(喂喂喂喂喂喂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徹底詐欺歡樂海報

 

FINAL FANTASY XV on Twitter

聽說這是原始的設定之一(?)
我.......嗯......也不是說不期待這種事情發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